close

 



 


試吃的第三道來到 ~~匈牙利炭烤豬排


這是非比尋常餐廳才推出的新菜單


沒想到這麼快也推出料理包了


做法請參考~匈牙利炭烤豬排




這是解凍后要放入烤箱的樣子



 


當時看到這道新菜的時候   就相當吸引我


上個月去非比尋常我就有點來吃


濃郁的香料調味  我很喜歡


沒想到這次的試吃品裡也有這一道


哈哈~~好棒哦





 


小艾用的是不能控制溫度的小烤箱   


我有先預熱5分鐘   然後烤約10分鐘    中間有翻面一次


沒想到烤出來成品   也可以這麼美


很漂亮吧


 


給自己拍拍手





 


這塊豬排真的好大塊


厚度應該有將近2公分吧


真得很真材實料 而且醃的好入味


完全不需要另外的調味了


重點是。。。。肉一點都不會柴柴的哦  


很嫩很好吃


跟我在餐廳裡吃的味道一樣哦


 




 


自己在家就可以吃到美味西餐


也覺得自己變得好厲害


瞬間變成料理高手 


哈哈


不過呢這歸功於有很棒的料理包


烤得這麼漂亮


自己也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