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超市大賣場,冰櫃裡各式各樣的微波速食,多到不知怎麼選擇


以往我只買義美的,這次換換廠牌口味試試,ㄟ...也不錯喲~~


近來通膨的關係,上班族自己帶便當的比例增加


連帶這種微波食品銷售也大幅成長,倒是給我們外食族很大的方便



但是我個人覺得炒飯就是要吵過才好吃,才香 ~ 所以我從來不微波


今天我自己加了一些蔥花及洋蔥末下去吵,我覺得更有味道更香


盛盤起來再加上起司到烤箱去烤,烤了3分鐘再灑上一些羅勒葉就完成了


嗯.....很好吃哦~~


微波食品也可以吃的有質感呢


不過這盤炒飯+起司 熱量可不低 估計也有500-600卡


不怕的人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