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一年有二次的學生舞蹈成果展     其實這次心裡一直有抗拒


剛開始就想說~~不然這次就不要參加好了


但是同學的遊說之下還是決定上台了


這次的舞碼我缺了二堂課     真是要命啊   


對於缺乏天份又沒有旋轉方向感的我來說真是慘



 











同學借我上課的影片     回家竟然看不懂 


一次次的暫停慢轉才大約可以看懂


真是  My God


 












終於成果展的日子到來了


由於一開始的抗拒   所以這次沒有邀請朋友來觀賞


也沒有請朋友來幫忙拍照


後來發現沒有請朋友來拍照是錯誤的決定啦     哈哈哈


照片少的可憐   


我們班就排在第一個節目     參加這麼多次以後    好像沒有太緊張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記得很熟    不過心裡抱著就是好玩開心


結果出乎意料的    我沒有跳錯  


 YA.......................







為了不讓肚子凸出來見人     從早餐就只吃生菜沙拉


撐到整個節目結束    真是飢腸轆轆啊


大家趕緊找地方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大家都餓了


舞展結束了    有一種輕鬆可以鬆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