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8






這位就是今天跟我共享午餐的Rita

我們因為瑜珈課而結緣成為朋友的    跟我一樣是優質的魔羯女生  


他們家更棒   一家三口都是魔羯座   真是會挑老公又會生    哈哈哈 


自從有小孩  生活總是忙忙碌碌的    這個約我們可是約了好幾個月才約成


而且明明我們倆個就住很近 







我們的位子    視野絕佳的好位子 







看看上面這個小廣告      現在很流行“打卡”    如果妳不知道那是什麼    落伍囉 !!


如果妳使用智慧型手機在店裡打卡    就可以穫贈  飲料免費升級券哦







粉紅色的MENU    






粉粉的水杯





蒜香烤麵包   






前菜~~奶油蒜香蘑菇


奶油   蒜香我都愛    而且蘑菇有入味喔    這道我覺得挺好的   我喜歡







每日例湯~今天提供的是    菠菜雞肉濃湯 ~ 老闆很大氣哦    份量好足


吃的到雞胸肉跟菠菜    很好吃ㄋㄟ   


因為怕後面的餐會太飽   所以我就把料吃完   濃湯就留著囉


看看桌上的光影很美吧   就是天花板透下來的喔      







愛麗絲沙拉   生菜鮮脆可口   淋的好像是油醋醬    我有點忘記了







美食一定要有美女的啦      別吐別吐   繼續看下去喔








起司雞排佐蘋果醬    香濃起司又是我的菜   好愛那味道


雞肉嫩嫩的搭上蘋果醬蠻特別的   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 


擺盤的造型也挺好看的
 













海鮮筆管麵







味道很香   一端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     料也蠻實在的   這個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一點點可惜是    吃到下面我覺得有點油







粉紅杯墊







飲料~小太陽  & 冰咖啡







為什麼冰咖啡沒有加奶精    而且也沒加糖      是要客人自己調嗎  ??


可是也沒有給我們阿


不過喝起來還算順口    所以也就沒跟服務生要   


好吧~~反正我正好需要減少一些熱量的攝取  


另外一杯飲料小太陽很推薦哦      水蜜桃   柳橙加上新鮮鮮奶    香香甜甜的(不會很甜)    


好好喝喔







甜點~布丁奶酪








愛麗絲有很棒的環境    餐點也不賴   不是只賣氣氛的哦


我覺得是姊妹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去處耶


我們倆個一直坐到五點多   都可以接著吃晚飯了 


聊的挺開心愉快的 


忙碌的媽媽   改天有空再約哦~~









愛麗絲咖啡館

地址:北市信義路六路9號

電話:02-2727 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