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萬隆站    介於公館與景美之間     


公館與景美都是知名的夜市     吃的東西比較多    比較熱鬧


萬隆站則是屬於住宅區      相對寧靜的多     比較多的是小麵攤之類的











常常都覺得    為什麼家附近都沒啥好吃


吃來吃去就這麼幾家    吃膩了


其實~~想想我都只看    放眼過去可以看得到的







因為都要靠兩隻腳走動   隱身小巷弄的店家是很難被我發現的


因為好懶哦  


連住家附近都沒有太熟   哈哈


老是走自己習慣的路線








有一天我下班坐公車回家     我提早一站下車


眼睛開始四處搜尋    遠遠看到招牌『麥子磨麵』


鎖定目標   往前邁進








 對這個店名有一點好奇


走進一看    店面小小的   但感覺乾乾淨淨的








看看招牌   感覺像是義式的小餐館    但也有拉麵    牛肉麵之類的


我點了最佳人氣來試試 ~~ 羅勒青醬海鮮飯



冬瓜湯





主餐上來囉


它的做法不是燉飯    比較像燴飯


是把所有料淋在白飯上 


所以不是那麼全然義式








口味還不錯     終於在住家附近有了新發現


給自己換換口味   







附餐飲料~冰紅茶








這樣一份套餐140元


我要繼續來探索住家附近的小巷弄


找點新鮮感     也許給自己來帶來不同驚喜








麥子磨麵

地址:台北市景福街3巷1號(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

電話:2933-1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