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3


 


今天一大早起床    飛ㄚ飛    轉ㄚ轉    在下午1點抵達三亞鳳凰國際機場


一下飛機~~天ㄚ太陽刺眼的眼睛都要張不開


雖說是國際機場   但是它是沒有空橋的


所以是在停機坪裡下飛機   再坐接駁車到入境大廳


onion%20(91)


一看到入境大廳    就感受一股濃濃的南洋風


木造的建築   旁邊種滿了椰子樹


大廳很小巧   一眼即可以望穿   所以通關速度很快


檢查完證件走出來   隨即看到一位美麗的小姐舉著一張大名牌


上面斗大的簡體字   寫著我的大名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被飯店接機耶   感覺很新鮮好玩


很抱歉~~各位就靠想像吧    沒照片供欣賞  fm007


 


 



 


 


一到飯店    哇~~~好驚喜  !!!!  就是大   很大


一樣也是濃厚的南洋風情


開放式的大廳   一眼就可以望到海邊哦


視野非常得好


YA!!!!!今天第一天只有我自己   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飯店  fm2_icon_519_奸1


Roger 謝謝你ㄚ~~這個飯店棒呆了 !!!!


逛逛飯店   當然也要好好的拍拍照


   但以下這些照片  都是隔天用Roger的相機再補拍的


不多   張張都珍貴   onion%20(47)


 


 



 


 


一進房間也是超級興奮的   房間好大間   床好大好舒服


一陣瘋狂的拍照后   才覺得肚子餓  fm2_icon_508_色1


原來已經下午3點多了


 


 



 


 


翻開餐廳的菜單    哇~~東西很貴ㄟ


后來點了一個日式炒烏龍麵   想說份量沒那麼多


等晚一點去市區才可以吃晚餐


一盤炒麵附一碗味噌湯   人民幣55元 (匯率4.92)


貴吧


不過還好炒麵好吃  但是味噌湯為何是酸的ㄚ   真怪 ~~


我就沒喝


 


 



 


 


這裡真的是熱得嚇死人啦


太陽好大   離開冷氣房  整個開始狂流汗


等到太陽沒那麼大了   我就坐出粗車去市區逛一逛


海南島產水晶跟珍珠   有一條藝品街全部賣一樣的東西


有相當多的飾品  像水晶手鍊比起台灣是相當的便宜



 



 


 


逛一逛商場  吹吹冷氣


在大城市裡   他們的生活並不差  商場百貨一堆   甚麼都有


但走在路上  讓人不能忍受的是  不斷的喇叭聲


還有十字路口的瘋狂景象


同時的左轉。右轉。 大馬路上逆向。大車。小車。電動車。腳踏車。行人


誰都不讓誰 真的好傻眼   好可怕哦


 


等到夕陽西下的時候    就走到海邊欣賞夕陽


ㄚ~~~夕陽真得很美 




 



 


 


在沙灘上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


還認識一位小女生


因為看我一個人在那自拍   她主動說要幫我拍照


也就一路陪我聊天   直到我要回飯店


 


 



 


 


一整天的心情興奮又愉快


隨著相機搞丟   心情掉到谷底的超級不好


連晚飯都吃不下了


但是又能如何呢    事情已經發生


襖腦也沒用了



 



 


 


才第一天    要轉換一下心情才行


不然就枉費此行了   沒有相機那就好好記在腦袋裡吧


Roger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也安慰自己那就代表將來我還要再來囉 th_101_


 


放下


 


好好的泡澡去  onion%20(55)  舒服洗個澡


洗掉一身的臭汗跟黏膩


隔天Roger就會來飯店跟我會合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