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06

慶生會 Part 1






好厲害阿    自拍可以8個人全入境


改天應該挑戰一下更多人的


哈哈







今年的慶生會選擇在星聚點KTV


一群餓死鬼


進KTV的第一件是瘋狂拿吃的   真的怪  



沒辦法等到8點大家都餓壞了









但是一定要說一下


雖然是在KTV     星聚點的東西好吃耶   就像在吃自助餐


有熱炒   港式點心  日式  蛋糕  飲料  沙拉


晚餐+ 唱歌一次解決   蠻方便也划算








 

兔年    每個人身上都要帶有兔子的東西


衣服   飾品  都可以 









哈哈


我的兔兔髮圈第一名啦







而且這個髮圈大家戴都好看耶


每一個都變成可愛的兔女郎了

































三個小時    要吃飯要唱歌還要拍照


不夠不夠啦








每年我的生日都靠近過年了


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   我也習慣準備一份小禮物送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禮物拿感覺就是開心嘛








我也收到好多份的生日禮物


謝謝好姊妹們


有你們陪著過生日已經很開心   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囉









改天再來個禮物篇











謝謝姊妹們的陪伴


跟你們一起的生日會總是開心又瘋狂


每每看到我們每一次的KTV  MV  總讓我對著電腦狂笑









太多經典的畫面了


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