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我的頭髮偷偷去換了顏色


由於頭皮太敏感   每染完一次   我要癢一個禮拜


心中暗自下了決定    我不再去染髮了


就讓原來的黑繼續黑吧


所以我也快一年沒染髮了


 


 



 


 


那一天到公館去    並沒有預約


吃飽了飯經過DV HAIR    想說不如去碰碰運氣吧


如果亞森老師有空   就修修頭髮


有大概2年沒來了


亞森老師看到我都嚇一跳       這2年我跑哪去了


原本只是想修一修的


聽了老師的建議    我就把顏色給換了


基本上我是蠻信任他的


 


 



 


 


其實蠻感謝亞森老師    3年前認識他  我的頭髮很毛躁


燙壞也染壞    是他慢慢幫我修   後來我決定整個剪掉重新留


是他讓我接受了我的自然捲


以前我恨死自然捲了    有好幾年的時間我都靠離子燙處理我的頭髮


 


 



 


 


那一天再看到我    我頭髮留長了    髮質也健康了


現在的頭髮就是他要的樣子


他也很開心


我現在的頭髮   完全是我的自然捲   不是燙的哦


我好愛現在的頭髮


不用燙   就有大波浪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