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餐墊   我還蠻喜歡耶


 




 


 


看看這Menu相當有質感哦


感覺像是在翻閱一本雜誌


而且這Menu有更換過了   跟我第一次來時不一樣


 


 




 


妮妮正很認真的看著菜單呢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先聊天  拍照   看菜單


差不多來齊了    我們才點


約12點  我看大概快1點才點餐


女人阿......出門都要盛裝一下的


我一個人痴痴痴痴的.........等   


哈哈


 




 


假日只供應私寓套餐


不提供午間套餐喔


我記得以前來    是點一的主餐   然後加100元成套餐


現在是直接就是供應套餐的方式


 


 



 


 


三種湯   我最愛酸辣海鮮湯


炎炎的夏日   我覺得很清爽又開胃


非常好喝


 




 


 


生菜沙拉


則有提共多種的沾醬選擇   我記得有藍莓醬   其他不記得了


上面這是我愛的凱薩醬


 


 




 


 


請原諒~~~我已經不記得每道餐點的名字了


記性越來越差啦


 


 



 


 


上面這到義大利麵是蔬食的


我也不知道倫為什麼點素的


他有很多菇類很香


但是味道淡了一點     倫竟然還要加鹽巴


哈哈



 



 


 


再來這是我的燉飯


配料理面也是很多的菇類 


味道很香   還蠻好吃的


我突然發現    來到義式餐廳   我吃燉飯的機率大過吃義大利麵


哈哈~~我是飯桶   我比較喜歡吃飯



 



 


上面這個好像是墨西哥雞肉麵


味道就稍微重一點了  我有嚐了一口還不錯


曉惠直說好好吃哦   看來他很喜歡


而且這麵的份量還蠻多的


最後還打包帶走


 




 


 


看到這道是墨西哥起司雞肉捲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有吃過


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這次推薦給大家


送上來我們有點傻眼


份量好大阿


我們直喊著~~妮..你吃的完嗎 ? 你吃的完嗎 ?


 


 




 


 


甜點  有冰淇淋跟奶酪


 




 


飲料我選的是熱咖啡


還不錯喔


不過吃到最後   我看大家飲料跟甜點都不太吃了


忙聊天


重點開始忙拍照


 



 


 


發瘋似的忙拍照


我們的座位旁邊   剛好有一區小空位


那成了我們拍照的好地方了


真的發瘋了啦


下一篇待續


 


 


相關食記



Côte à Côte私。處



 


 


Côte à Côte私。處


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


電話 : 02-2772-2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