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同事請我2包紅茶


好香  不苦不澀  非常好喝


昨天去家樂福卻讓我意外的發現了  好像挖到寶喔


二話不說就買了一盒 我選的是~沁心薄荷茶  


看看標示原來是英國進口的    真的很不錯喲    好喝


 




自從我把茶壺打破以后   剛好我的花茶也都泡完了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泡茶喝了


一直想再去買   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要不然就是看上的都好貴


 




今天去生活工場逛一逛   正在年終特賣  


看到了這個玫瑰彎曲壺杯還蠻可愛的   只要149元


另外又看到歡樂年華咖啡杯組 2組只要350元  


覺得很划算   就帶回家了 


 



 


茶買到了   壺也買到了   開心耶 !!


吃了晚餐 自己煎的薄片牛排 餐後配上一壺熱茶剛剛好  可以解膩


 



 


這個薄荷茶一樣不會苦 薄荷很香 涼涼的   我很喜歡


這個牌子還有好幾種口味的紅茶   我現在喝過3種    單純紅茶。水蜜桃。薄荷


下次還要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