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展終於來臨了  緊不緊張呢


其實是緊張的  來學舞只是單純為了運動  上不上台不是重點


但既然有這樣的活動  還是要支持囉   必須認真的看待  這是個性使然


但是我還是沒有練到非常熟  實在沒甚麼時間


於是在成果展的前一天 跟蓓相約要一起練習  順便一起討論服裝


 





原本我打算這樣上台的  但在練習的過程  發現有些動作會很不雅


而且二個人站在一起  我整個好黯淡ㄚ 


還好我後來改了造型  不然看到這照片  我可能會只剩一張臉跟二隻手掌  


謝謝舞台經驗豐富的蓓給我的建議


 



 


成果發表會圓滿落幕了   雖然表演並不完美


但從排練化妝到上台   大家真的認真了   也玩的很開心  


看到Alex拍得這照片  更開心  好期待哦 !!


 



 


我們的表演一結束 馬上就到外面拍照


大家拍得不亦樂乎


 咦 !!!怎麼會出現一片綠葉呢


他就是今晚請來的攝影師啦 !!


 



 


等到整個節目結束 我們又重回舞台  有舞台才有表演的感覺


只差沒再重跳一次


這帥哥美女是今晚的主持人


 



 


還有更多的照片  請看這裡哦


ㄚ.....這二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