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開心也好感動 這麼多好朋友為我過生日


擁有這麼多的友誼跟溫暖


真的很感恩 !!



首先開始是昨晚蘇阿姨披薩屋的聚會


原本只是我跟蓓蓓的約會


後來有倫。德。芳的熱情加入 讓這個聚會更加熱鬧了


真的好開心見到妳們 謝謝妳們陪我過生日哦 
 



更感謝蓓蓓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這麼多年來收過妳的禮物不計其數了


讓妳請吃飯的次數也數不清楚了


該說甚麼呢 ?? 說感謝又太老套了


那。。。。。。。就請妳繼續吧 !!  



那麼今天就是我真正的生日了


真得是讓我又驚喜又感動


中午隆哥跟鍾哥叫我別買便當 一起出去吃午飯


不疑有它因為我們也常一起出去吃


但路上他們就說~~哦。。今天長尾巴哦。。


我心裡納悶著~~你們怎麼知道ㄚ。。  我向來很低調的ㄚ


不過他們都沒有回答我 


理所當然的今天的午飯就他們請客囉 



當我們吃飽回到辦公室 我坐回我的位子  準備開始上班了


突然辦公室燈全都暗了 我還沒意識到甚麼


突然Q妹捧著蛋糕跟大夥朝我包圍了過來並唱著生日快樂歌



真得讓我好驚喜!!也好感動!!


原來從我被請出去吃午飯開始就是柚子設計好的


這樣她們才有時間準備蛋糕


柚子這隻小魔羯真的好貼心 上星期跨年他過生日



得知我同是魔羯 他真的就把我的生日記下來了


Q妹&柚子 謝謝你們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


繼中午的驚喜後 下午我見了一位移居加拿大的友人 哇。。我們認識也有20年ㄟ


上回在加拿大碰面到現在也有4年多了


她每次回來總是行程滿檔 我們也找不到時間碰面


所以今天她特別到辦公室來看我


也帶了一杯提拉米蘇來祝我生日快樂 瑛~~謝謝妳哦!!



還沒完呢 !!


今天晚上有舞蹈課 可是我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


突然醒過來頭好昏  真的搞不清楚 自己在哪裡 現是幾點 白天還是晚上


真得太誇張了已經7:20


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上課ㄚ。。。


還好我去了 因為V師準備一份禮物跟卡片要送給我



我沒出現的話真得就很失禮


V師很謝謝妳 讓妳破費了 這盒膠原應該也要不少錢


真得很不好意思!!謝謝 



真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的生日


雖然越來越怕過生日


但是擁有這些好同事好朋友 真著讓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