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聚餐因為颱風來搗蛋延期 終於在十月十日敲定成行了


選在川巴子火鍋樓 真是太好了啦!!


火鍋麻辣夠味 但對我來說它的小菜更加吸引我耶



一坐下來從選主鍋開始 大夥就開始七嘴八舌


很多都很好吃實在很難取捨ㄟ 我們8人只能開二鍋


最後一陣混亂後


選定了~水煮牛鍋。酸菜魚片鍋


這鍋水煮牛看起來恐怖吧


上面浮一層紅紅的辣油 有人說~天啊 這是地獄鍋哦 哈哈


又麻又辣 可惜一點是牛肉太薄了啦


它用的只是一般的火鍋片



酸菜魚片鍋是完全不辣 很清爽味道很棒哦!


魚片新鮮滑嫩 很不錯喲



至於小菜呢 幾乎每一樣我都覺得好吃


怎麼辦呢


貼心的服務人員說~每一樣都上一盤 喜歡吃的再加點


真是深得人心ㄚ。。



小菜算算有十多種 名字呢記不得啦


照片也無法一一拍下來 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呢


以下有詳盡的資料


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00003



講講我特別喜歡的吧~~川巴子麻餅 外皮酥脆裡面扎實有一點甜味


趁熱好好吃哦 我就吃了三塊



川巴子辣麵~味道很香 我也吃了半份


天ㄚ。。光吃這二道我就已經差不多飽了


還有一樣墨綠魚皮~它是芥末口味 嗆得夠味哦~


魚皮有豐富膠原蛋白 女生可以多吃



不只桌上的食物熱鬧 我們呢嘴巴除了吃還要講話


好忙哦。。一頓飯下來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有緣相聚在一起 還能合的來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聚會成功~~YA!!!!!!!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