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麻油豬肝麵線 其實算是很普遍的小吃吧


但是這家的豬肝 卻是我在台北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它是位在公館的水源市場裡面


如果我記得沒錯應該是攤位66號吧


一對很親切的夫妻在賣


而且他們的攤位ㄚ東西跟料理台看起來都很乾淨


雖說公館有好多的小吃


但我如果一個人去吃飯 我幾乎都選擇他


他有賣很多東西啦


有飯有麵有很多的小菜


有時點一碗白飯+2.3個菜就解決一餐了


感覺蠻像在家吃飯的



 


今天要說的麵線~豬肝很新鮮 而且老板火侯控制得相當好


豬肝吃起來很嫩 咬下去又沒有紅紅血水的感覺


也沒有腥味


而且他搭配的青菜叫~~紅鳳菜(說真的它真正叫甚麼我不知)


這是用台語翻過來的


這個青菜有豐富的鐵質是補血的


所以在我生理期的時候我蠻常會去吃的


坐在哪裡吃 就會看到很多女生會點這一道


要是下次有來到公館也可以去試試看囉


不過水源市場營業到8點而已哦


太晚去都準備收攤了  就沒甚麼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