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赫赫有名揚名海外得鼎泰豐


是日本觀光客的最愛必遊的景點之一


而我這個"台北俗"(台語發音)。。沒有去關顧過


每每看到它門口大排長龍的人群 我想想還是算了


而有一次我們幾個表兄弟姊妹聊起。。原來"俗"的不止我一個。大夥都沒去過


當時大家就說哪一天約一約大家一起去吃



今天因為有一個表妹要到日本去當交換學生


藉機大家就約出來聚一聚



知道人很多所以我們有事先訂位


但是人到現場我們仍然等了大約30分鐘才讓我們進去


我的天ㄚ。。。真的座無虛席


重要的是好不好吃呢?


我的感覺是它的賣相真的很不錯 小籠包包的真漂亮 皮薄湯汁很多


趁熱吃真得還不錯喲~


我們總共點了6籠。口味都不相同。後來我們的結論是招牌小籠包好吃 


有人說炒飯好吃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 嗯。。。真的還不賴 米粒是炒得粒粒分明 而且不油 


還點了甜點~~芝麻酥餅。芋泥酥餅 現烤熱騰騰的 甜而不膩吃起來很爽口


還有一大碗不酸不辣的酸辣湯。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吃不慣


哈哈~豬頭的我忘了拍照了
 
 


再說說他們的服務。我們去的是忠孝東路4段ATT的那一家


服務人員都相當客氣。服務算是不錯的


至於我們還會不會再來關顧。大夥的反應是東西還不錯吃啦 


不過若是都要這樣大排特排才能吃到 大家都不會想來 


反正有嚐過了就好。況且它的價位算高哦~~



至於這盒是甚麼呢?裡面是杯子蛋糕(我又忘了拍照


我是聽廣播一位美食記者的推薦。今天剛好人也夠多就想說去試試看。正好當午茶


的確很好吃ㄟ。甜但不膩。。大慨有10幾20種的口味吧!


小小的一杯 單價也不便宜哦 一杯50元


喜歡甜食點心的人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