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狂買東西,我想是對自己的一種補償心態,也是種發洩吧~~其實本來就愛買,再來一點就是最近時間變多了,不過應該可以了,該收手了,不然信用卡帳單來時,會很想哭吧!!


都買些甚麼呢?吃的。穿的。用的。。。。。很多啦~~省錢到底為誰呢?自己賺的錢花在自己身上很合理,呵呵~花錢還有理ㄋ所以最近花錢很隨興,不太算的...... 


  
      


今年超多前高後高的鞋子,看起來是很高但根很穩,很好穿喲~~ 哈~讓自己一下子長高不少。。


一直對亮皮的鞋子沒什好感,就是覺得太亮假假的,可是這二年實在太流行了,我屈服了~~
      


  


這三款棉T,一件130元買到,很便宜吧~~這樣的衣服頂多穿2季,丟了不會覺得可惜的。


      


這二款內衣是easyshop網購買的,自己覺得很美雖非本季新款,但是三折買到,很划算的。。
      


這件昂貴的T桖,穿在一家精品店的櫥窗,很好看我就進去了,老闆拿下來給我試穿,果然很好看ㄟ,唯一的一件剛我也能穿,我也沒問價錢,結帳時簡直讓我傻眼,ㄚ................. 沒買過這麼貴的T桖啦~~上面還鑲有施牌的水晶,沒想到我眼光還真好,它是義大利的某名牌。
                          


這一套是NET買的棉T及休閒長褲。。。。
        


狂買各顏色的小可愛,方便搭衣服。。。
        


卸妝液+眼霜+面膜
        


手機套+手機吊飾+相機套
        


花最多錢就屬這部電腦了,原本舊的電腦也才用4年左右,頻頻有狀況,已經請不同的朋友維修過多次,越用火氣越大,本來就鎖定HP這一台,但心想再撐一陣子吧!!這個月花太多錢了,哪知上星期在網上看到,正好優惠促銷限量5台,便宜將近4000元,狠狠的就把它敗回來了。。。
                                


今天去了三越的A11館,只到B2的美食街跟超市,還有一樓的女鞋區,就把我打發掉了,今天正好是520檔期的最後二天,我一共買了三雙鞋,上面那2雙還有一雙要宅配,其他甚麼都沒逛,要不然。。。。  會到超市其實目的只有一個~~買泡茶用的濾茶袋,結果...............還是買了一堆,裡面好多日本東西哦~~好有意思,超市就逛好久,零食當然不能錯過囉


        
以上這些戰利品還只是部分而已,還有沒拍照的沒放上來的,看看我有多敗家。。。。看來我這個月是白做工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