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讓人期待又開心的事之一     那便是交換禮物的時間囉


規則是這樣~~每個出席的人要準備一份500元以內的禮物

不過就最後的觀察   每個人的禮物應該都價值不菲ㄋ 

大家都犯規哦








清一清桌子禮物趕緊放上來    每一份禮物都編上了號碼

抽籤之後    由禮物的主人頒給抽中的人

每個人臉上都透著神祕的笑容   感覺禮物都很優

我好想一把抓    我通通都想要











按照禮物的編號    一一來揭開

首先是豬小姐及小謙    這二個超級好麻吉默契好的不得了

濃情蜜意的黏TT    抽了二次都抽到彼此的禮物   難分又難捨的

最後經過一番@#$%^&@交涉    豬小姐跟其他人換

所以小謙順利拿到豬小姐準備精美木製音樂盒










第二彈    美生菜抽中小謙的禮物

工作忙碌的小謙很抱歉的說     來不及包裝啦

我想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照片幾乎都有對焦不一致的狀況

因為有7台相機    實在不知該看哪裡


 

還有人一直閃一直躲     妳到底想遮哪一邊啦

 


 







拆禮物的過程好令人期待哦

小謙準備一份樹木形狀的置物盒    這份禮物男女皆適合

有男有女的聚會   禮物還真是難準備ㄋ

最後我還是以女生為主










第三彈    阿浪抽到Claire的高級茶葉二罐

說到這個貼心鬼還特地準備二份禮物     男女有別

真的是輸給妳了啦        難怪擁有好人緣

是說這500的高級茶葉?????妳大犯規












第四彈     小花抽到我準備的美體乳液及春捲包

自從知道要交換禮物    我想好多好多    腦袋裡換了好幾樣東西

500以內是要怎麼準備啦   真是難倒我了   

最後決定了美體乳液    女生應該都用的到

小花妳要努力的擦    希望妳跟姐姐一樣白白嫩嫩喲












第五彈    今晚可愛度破錶的起司抽到美生菜準備的精美指甲油禮盒

美生菜一到現場便說~~他真的是精挑細選非常用心的禮物





給你拍拍手    這個禮物還真精美

閃亮亮指甲油瓶子好吸睛哦     而且無毒連孕婦也能使用的哦

美生菜你真的很用心











第六彈    Claire抽到小花準備的美美眼影盒及日本的小花眼藥水

這麼美的笑容    拆禮物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愉悅的事情

這種遊戲應該可以多玩吼

哈哈哈








每個人都對別人的禮物有高度興趣

現場的氣氛真是好開心阿










第七彈是我    我抽到元瑞的禮物     裡面是一瓶ZARA的香氛

好開心哦    我的香水正好差不多用完

正需要補貨的時候   真是太合我意了

也不得不誇獎一下今晚的男士朋友   你們真的有用心

不是隨隨便便就來的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謝謝小謙把我拍的這麼美  

所以到豬小姐家偷來了











今晚拆禮物的高潮該算是起司準備的這份禮物了

吼!!!神祕到家    吊盡大家的胃口了

起司~~~~~妳很調皮捏    真會搞神祕





好大的蛋捲禮盒哦     前一晚在APP裡就搶先看過它了

害某人還開心了一下   以為是她愛吃的蛋捲

哈哈哈  





包裝一層又一層    盒子也越來越小

吼!!!!越發引人好奇了啦







剝了三層皮之後~~~原來是蛇年限定版的Kitty I-CASH

吼      超級可愛的啦

裡面還有一張祝福的小卡片    不過ㄋ內容是祕密不給看   儲值的金額也是祕密

哼~~~~~好想知道哦   肯定也是大大犯規 











最後一位是豬小姐抽中阿浪的禮物    交通安全御守一個







豬小姐沒開車捏

這一定要加碼的阿    不然稍嫌誠意不足哦  

據說阿浪是一位很棒的推拿按摩師

憑此卷兌換按摩一次

嗯~~~這才對嘛   讓豬小姐好好的去鬆一下








哇!!!抽獎結束了    咱們那個貼心鬼手上還有一份為女生準備的禮物

佛心來的她   提供出來給女生加碼

真是太HIGH心了啦










吼~~~~這女孩兒可也不含糊      也是大大大大犯規的禮物

A&F白色的圍脖一條

還未開封過的ㄋ

給手氣超好的小謙摸走了    圍在她身上還真是好看

非常適合她






好開心在年前與大家有這麼棒這麼熱鬧的一次聚會

當真直回票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