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提早開跑    上星期就想去走走

貪睡的我一路睡到快中午    想想就放棄了

今天看看天氣還不錯    而且今天沒有鬧鐘竟然7:30有醒來   那就出門去走走囉

今天選擇的交通工具是公車    而且在巷口就有109號的公車直達陽明山

雖然時間可能會多花一點   但是不用換車   直接就坐到陽明山第二停車場

以往我都是坐捷運到劍潭站再換往陽明山的公車






第二停車場的遊客中心旁就有一些櫻花可以看

於是先逛了一下    順便上個洗手間  


















第二停車場這裡正好有花季公車可以搭乘
   
原本是想要步行運動一下走到花鐘去的

但是正好看到這班公車要往竹子湖去      臨時改變主意

因為來過陽明山多次    就是沒有去過竹子湖採海芋  

正當海芋的盛產季    就來去瞧瞧吧






車程還蠻快的     不用10分鐘就到竹子湖了

今天人還好不太多

沿路二旁都是花田商家   及餐廳









選了一處走到海芋田去看一看    去拍拍照

其實一開始我跟本沒打算要採     想說回家前跟路邊商家直接買就好

進去參觀拍拍照就好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

想試試身手















後來選了這家山中園    人還蠻多的















看來看去    選了半天我才採了7支



花到手了可以準備去吃飯了

















出門前其實都想好了    準備下了山要去吃一家鬆餅(開在米朗琪隔壁 想去冒險一下)

但是沒辦法   肚子已經太餓了  

就在這裡先吃點東西吧       選了這家很有日本風味的甘味坊











裝潢完全的日本味
















戶外還有一大片庭院







點了日式串燒     培根蔥花捲       裡面的蔥辣的好嗆喔




奶油杏鮑菇    這個好吃   杏鮑菇好飽水




鹽烤松坂豬    熱熱的吃還可以   冷掉后豬肉怎麼變好柴





嘿嘿    感覺沒有飽    再加點了一份甜點 ~ 雪花紅莓娘     名字取的好聽 

  Claire忌妒我   硬要說~就是草莓大福嘛 

哈哈哈





新鮮水果茶

裡面雖是有水果在    但是完全被百香果給搶了風味

其實就是在喝熱的百香果汁





紅莓娘長的真漂亮    賣相不錯看起來就好吃




紅豆餡料包著新鮮草莓一顆      吃完這四顆真的好飽哦




花也採了   肚子也填飽了   可以打道回府了

回到第二停車場一樣再搭109號公車回家

我覺得搭這班公車還不錯    以為假日往陽明山人應該會很多

但是真的還好    我一路都有位子可以坐

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