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春節回家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阿!!!!中部的氣候真的比較適合居住 

因為天氣夠好    各大風景區人潮擠爆   每天在家看著新聞

想想還是待在家裡休息吧    別出門去湊熱鬧









不過心裡偷偷有一個想法    想來去進昌喝杯咖啡

不過因為沒有車可以開    所以也只是想著罷了

ㄟ~~~~好巧     情人節的這一天弟媳回來    問我要不要去進昌喝咖啡

哈哈哈

好阿   當然好









過年期間果然走到哪裡都是人阿    來到進昌看著停車場一個個滿的

我們竟然停到第四停車場    從停車場到進昌竟然還有接駁車可以坐

真是太誇張了啦   

與其還要走到第二停車場排隊等接駁車    我們決定直接越過田埂走過去就好了

哈哈!!進昌真的位在田中央ㄋ







隨著季節更替這週圍的田園風光也會不一樣

現在田埂光禿禿的     過完年應該準備要春耕了


 若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肯定更加美麗











進昌是一棟黃色的仿巴洛克式建築    位在這田中央真的還蠻醒目的

非常氣派的大門    但這裡不是進出口








在大門口就把MENU及入園規則寫的很清楚了











進昌經營咖啡豆的烘培已有30的年的歷史

專營咖啡及相關器具的買賣








佔地蠻廣的    除了主建築之外    戶外做了很棒的庭園設計

有著音符與鍵盤的半開放式圍牆很特別

感覺空間延伸更寬廣的感覺








我們在門口猶豫討論了老半天    到底要不要進去ㄋ

必須先買票才能入內

人潮眾多要等多久才能有位子呢

但小朋友們沒有想放棄的意思    哈哈     那我們就進去碰碰運氣吧










有一樓二樓    有室內與室外  大家分頭開始尋找位子了







這弧型的樓梯還蠻美的    很有歐式宮殿的感覺很適合拍照

















二樓的戶外空間也蠻寬敞的    還好現在是冬天    夏天會晒暈吧












嘿嘿~~~我們好幸運哦

一上來就找到位子了    而且桌號是66大順耶












入園的人真的好多    點好了餐還要走到一樓的收銀台先去買單

排隊買單又等了好一陣子

這時候我覺得選擇坐在一樓室內座位的    一點都沒有讓我羨慕

哈哈哈



除了結賬櫃台   這裡也賣一些咖啡的相關產品

所以桌邊來來回回站了好多人    一點都不愜意輕鬆阿







買好了單   又要等餐點   這麼多的人我看也是有得等了

等待的時間    當然是到處走走拍照囉









一眼望去除了田還是田








我覺得來進昌要拍到漂亮的照片

那得早上就來     下午茶這個時間    整個大逆光










等了許久餐點上來了

冰可可奶    160元    卡布奇諾   180元    冰淇淋蘇打150

這裡沒有供應組合的餐點    全部都是單點計算

這次拍照拍的很隨便   哈哈   有些都沒有拍到








讓我驚嚇的拿鐵咖啡來了    170

每到一個不熟的地方   不確定它的咖啡好不好喝    我一定點拿鐵咖啡


那是最保守最安全的一種飲品

拿起來首先碰到嘴巴的是冷的奶泡    這奶泡很厚一陀而且一點都不細緻

很像我們洗澡時搓揉出來那種泡泡

慢慢往下喝到咖啡了    咖啡有一點碳香味   喝起來咖啡蠻濃的有一點苦

我平常是可以喝啡咖啡的人哦    但我現在點的是拿鐵ㄚ

不知道用的是什麼咖啡豆啦    不過牛奶也用太少了   真懷疑那泡泡根本也不是牛奶打出來的

這杯拿鐵我喝不到一半      說真的   我不如去喝7-11








芒果慕斯    90





提拉米蘇    90







驚嚇2     巧克力鬆餅    180

這個鬆餅等最久     一上桌我好傻眼哦    這也太欺負人了吧

這樣一份鬆餅賣180   大約六吋   

上面的格子好深好大    又沒料

更傻眼的這份鬆餅幾乎是冷的     客人這麼多應該要烤到來不及才對

竟然是冷的    真是離譜

冷的當然也不會好吃    像在吃脆餅一樣

米朗琪阿米朗琪    我更加想念你的鬆餅了  








我一定要來一個對照組比較一下     

放完假回台北馬上跑去米朗琪報到    這份鮪魚鬆餅  150


是不是差很大呢




 




是因為過年期間人潮眾多    而失去該有的品質嗎  ?


但是有了這一次經驗     我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呀   老闆真的賺很大


這樣的品質跟價位    真的太貴~~~~~貴了


聽說平常的假日人就很多


不懂到底哪裡吸引人      難道真的只是過年期間失常了嗎



 

既是咖啡館   咖啡好喝才是最重要的


 



逆光    拍不出鮮艷的黃   很可惜



































看著人潮還是一波波的來    我們也沒有坐太久   趕快把座位讓出來

就到一樓的庭院去拍拍照    也沒有走進一樓室內去逛逛  實在太多人了

我們要往下一站微熱山丘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