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甜點   但不是瘋狂的愛好者   我不屬螞蟻一族的 

le petit pâtissier雷斯理~~其實是起司的口袋名單

熱愛甜點的她    某天在APP裡不知聊起什麼

她一口氣提了好多家台北的咖啡館

le petit pâtissier雷斯理便是其中之一

搜了搜網路發現原來離我很近耶 

某天的假日午後好閒哦沒事可以做     找個地方喝杯咖啡吧  

    我就偷了她的名單跑來報到了








位在台大商圈    溫州街的巷子裡

色彩鮮艷活潑的le petit pâtissier雷斯理   在住宅區的巷弄顯得好特別









用色大膽    顏色好跳   感覺很像童話世界的小屋

光是這面牆來拍少女寫真    應該蠻不錯的

哈哈哈









一貫的風格延伸倒室內    一樣是色彩繽紛

每一面牆的顏色都不一樣

卻很和諧的共處著




因為進來時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不好意思大拍特拍







嘿嘿~~ 使用的茶具是FORLIFE   同樣也是繽紛漂亮



 
只剩這二人座的沙發是留給我的吧   

但後來進來了一對情侶    服務人員要我讓位給他們

奇怪一樣是二人座阿    沙發難道是情人專屬嗎  

算了讓給他們吧

因為這個沙發沒有想像的舒服    因為感覺人就要坐到地上去了

跟桌子的高度很不搭






店內使用的都是木製的桌椅   但每桌也不盡相同




這是擺在桌上的水壺   可以自己加水   造型好可愛



這一大盆馬卡龍裝飾品    應該不能吃吧  

但又好像真的




這應該是老闆的證書之類的    我有看沒有懂  











哇~~蛋糕櫃一樣色彩繽紛   好像正在對客人招手耶







店裡還有販賣手工餅乾








連MENU也是這般的彩色美麗     這樣會讓人食慾大增耶




 
MENU好像一本剪貼簿一樣

用不同的色卡   一張張貼上去   還蠻特別的





除了甜點   茶品   咖啡

這裡也有供餐   但是種類不多   所以是老闆的私房菜啦

哈哈
















MENU翻完了    後來我直接到蛋糕櫃去選

直接看實品

嘿嘿~~我選了季節限定的    草莓千層    只剩一個就要它了




飲料我選了伯爵茶




這壺的造型也很可愛   裡面的濾網是可以拿出來的

這裡用的不是茶包   味道還不錯








這畫面太美了     真是幸福的午茶時光




嬌豔浴滴的草莓  




忍不住會想狂拍她    哈哈哈

接下來問題來囉    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吃它

直接手拿著吃 那太不淑女優雅了     人家旁邊有附刀叉耶

我好怕這千層讓我一失手整個切碎






吼~~~這千層派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後來是把三片的千層分開吃啦   先把上層拿下來    

我切的很好喔  

千層沒有碎掉     好酥脆好好吃哦    沒有香料的天然美味








另外二片中間夾了滿滿的卡式達醬   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看得出來還加了很多的香草籽

這個卡式達醬太好吃了    有了檸檬味道很清新    甜而不膩





一片千層沾了滿滿的卡式達醬and草莓

一口吃下好有層次的口感    大大的滿足味蕾

雖說這小小一片要價180元   不便宜

但是絕對不會失望的

真的非常可口

   




甜點時光     法式糕點+任選飲品    250元+10%

不過草莓千層的單價比較高

所以還要加20元

值得去品嘗   下次還要試試其他的糕點





le petit pâtissier雷斯理

地址 : 台北市溫州街74巷4弄2號1樓

電話:2367-7862  (假日建議要訂位  因座位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