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按摩是件很享受的事     但是大家也知道到沙龍去   長久對一個上班族來說也是件很奢侈的事

我愛按摩但只是偶而做做    因為我耳根子軟意志又薄弱   對於坊間一些連鎖沙龍我都不敢去

因為就怕被推銷課程   一不小心   荷包就大失血 

所以在台灣我只有去泡湯的時候   順便做一下    那裡就沒有被推銷的壓力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變動    少了一位同事    工作量增加

一整天下來不太有空閒的時候   所以這陣子每天回到家    都覺得肩頸好酸痛哦

我想按摩   我想按摩啦 ~~~~~ 

於是在家附近找了一家泰式按摩館去試試

現在泰式按摩館也太多了   不過按摩師的功夫參差不齊   

價格都差不多   我倒是覺得比沙龍便宜許多

而且很簡單明瞭   就是泰式古法按摩   或是精油油壓

不像沙龍裡面名目很多   療程很多樣性






我來的這家晶殿    課程如下就二種

我對泰式古法按摩感到很好奇    所以第一次就來試試看






泰式按摩還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    按摩前會先幫個人簡單清洗一下腳ㄚㄚ

就過去的經驗在沙龍是沒有這樣服務的

腳洗乾淨了   搽上乳液簡單按摩一下   再進房間開始療程





泰式古法按摩主要是比較注重在穴道的按摩及拉筋

屬於比較動態的   比如說 ~~ 手腳會抬起來拉一拉   折一折阿   

不過放心啦    按摩師的力道會根據個人的柔軟程度    有所控制的














之後再去我就選擇精油油壓來試試

剛有講到按摩師的功夫是參差不齊    不過我很開心我找到很棒的按摩師

太輕沒有按到點    會按到生氣    就是感覺只是精油在身上抹來抹去

下手太重的又會讓我回家肉痛好幾天  

我好幸運剛好排到一個泰國籍有20年經驗的按摩師 

手法真的很棒   力道也很剛好





我最近真的是有累到啦    以前我身上是沒有氣節的

按摩我都可以很舒服的睡著     但是這次把我嚇到了    我肩頸僵硬   後背上也有氣節

所以按的時候會有一些的酸   一些的痛阿

好在這個按摩師相當有經驗    很有耐心的幫我慢慢的推   慢慢的推      

我遇過很凶狠的按摩師   ㄧ有氣結就使命的推 用力的推   感覺好像有仇一樣

那種真的會痛到尖叫     回家就是會肉痛好幾天    不舒服  






這家晶殿很特別的是按摩之後    還有贈送30分鐘的岩盤浴

我第一次做岩盤浴是在礁溪的長榮桂冠酒店

我一直覺得它很神奇    溫度不高   卻可以讓人狂流汗

所以經過二個小時的按摩   最後躺個30分鐘    排好多汗   感覺把體內的毒素都給排掉了

整個療程結束   回家感覺很明顯的就是爬樓梯    整個人變好輕

回家非常好睡覺  






最近因為工作較忙碌的關係     所以大約10天會去一次    放鬆一下自己

做了三次之後   感覺肩頸的酸痛有改善了

氣血暢通   對自己身體健康也是比較好的    又找到很好的按摩師

所以一次買了10張券       等於一堂課便宜 300 元






晶殿泰式SPA精緻會館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190號

電話:2931-8228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