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的星期五沙灘    美的令人屏息   總是忍不住的快門狂按   想捉住永恆的瞬間

而能夠碰到喜愛拍照的夥伴   更是令人開心    可以很盡興的拍

前一天來吃早餐    我們便約定好明早一定要穿泳裝來拍照    哈哈哈




面對這樣的美景    心情特好    真的大大的解放了自己   有種不拍太可惜了的感覺

管他一身肥吱吱的肉肉    也要為自己留下紀念   哈哈哈

如果太傷眼    就對不起大家囉  






















謝謝豬扒飽幫我拍了這麼多的照片    這些照片我都好喜歡

是此行長灘島最棒的紀念品  







這趟的長灘島真的太開心了    除了自己拍照拍的開心

意外的我們同團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意外的多了一套的寫真集

而更意外的沒想到我們還上時報週刊的封面    這是事前並不知道的   

耶 !!!!!說什麼都要買一本來收藏啦   雖然只有背影  

這輩子大慨也空前絕後了    哈哈哈







我們自己在沙灘上正拍的開心      後來同團的時報週刊記者正好也來拍照

於是就請我們當麻豆    讓她拍幾張照片      我們也覺得OK    就來拍吧  





攝影師希望我們用人體排出L O V E的字形

說真當麻豆還不是普通的辛苦也    為了這一張照片   我們大慨拍了半小時有

喬位子   喬動作   大太陽底下真的很熱很晒  

但沒想到回來竟然上了時報週刊的封面    真是開心

一切的辛苦    值得  















以上也謝謝漁夫幫我們做的側拍    這些都是好棒的回憶





接下來就是我的比基尼寫真了       這是第二天出海在船上拍的

謝謝攝影師阿偉    回來還幫我們做了美編

太開心了   

五年前我自己花錢去拍了最後一次的寫真集    想要留駐自己最好的狀態

我告訴自己是最后一次    那時后覺得35歲應該是我最好最美的狀態

沒想到這次在長灘島   意外有了這次比基尼寫真

說真的有點害羞    因為我還真的胖了不少    

但我覺得除了肉多   整體的感覺還不賴    我還是對自己算滿意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