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SHAKEY'S就在沙灘大道上   大概是2號碼頭   導遊POLO有介紹算是長灘島上好吃的店


長灘島的吃   我真的是吃不慣   一來太鹹   二來海鮮類都不夠新鮮


不過好像也沒有讓我餓到肚子啦 


出門在外隨便吃一點 



這家餐聽好多貓ㄛ    就在桌底下穿梭


美女就是美女    豬小姐連腳都是香的吧        這隻貓趕不走   一直吃她的腳  






今天是套餐型式   一人一份


(披薩、義大利麵、炸雞)+冰鎮飲料


看起來還不錯吃    的確味道也還可以


但是...................除了鹹之外     這整份都是冷的 




酷愛熱食的我    傻眼了啦


冷炸雞   冷披薩  義大利冷麵    因為是熱帶國家的關係嗎


炸雞咬幾口   披薩吃一片  只吃餡料    其它就沒碰了


隨便吃吃    會不會遭天打雷劈ㄚ 







餐廳的位子倒是不錯    我們坐在二樓   望出去的風景挺美的


在這裡草草結束我的午餐






下午的行程是四輪傳動車之旅    ATV沙灘車  


說是沙灘車但是禁止開進沙灘ㄛ    那可是違法喔    為了保護天然景觀值得嘉許


首先導遊POLO大約講解了整個路線以及我們的目的地


及如何開這沙灘車   跟一般開車差不多    一邊油門   一邊煞車










剛開始上車    不太習慣   油門控制的不太好


我選的這台油門要踩的超重才能動


所以基本上不會開車的人也可以開啦    想讓它跑的快也不件容易的事   哈哈哈 


熄火好多次    後來練習了一圈之後    就正式上路囉









我們這一大團浩浩蕩蕩出發囉


這沙灘車其實蠻吵的    而且抖的超厲害    捉方向盤的手都會覺得麻麻的 


行經安靜的村莊裡    當地居民應該很困擾吧   





大約十多分鐘吧   我們就到PuKa貝殼沙灘了


首先會先經過一排紀念品店    裡面什麼都有 





大部份都是貝殼類的商品    手環   項鏈   等等







椰子殼的小包包   長得很可愛



走過這排商店    映入眼簾的就是碧海藍天的貝殼沙灘了



大合照   這大概是來長灘島世上最大團了   哈哈哈









貝殼沙灘顧名思義    全都是小貝殼囉    哈哈哈


好像不需要解釋吼  


這些貝殼非常乾淨   太陽底下還會發亮ㄋ


雖然粗粗的   但走起來也不至於會刺腳













PuKa shell Beach這裡的海水也是超級清澈乾淨的


真的有股想跳進去游泳的衝動也    感覺就好清涼


但是PuKa shell Beach的遊客甚少     反而有一種寧靜的美


坐在這裡發呆也是件很享受的事





這貝殼沙灘乾淨的讓人就想親近它      所以要躺要滾都可以哦  





到此一遊停留40分鐘     不能下水   還有啥事可以做ㄋ


當然是拍照   聯絡感情啦   哈哈哈


也有人自己躲在樹陰下    看照片看得可開心呢  












預備備 ...............................跳 !!


他們好厲害喔    怎麼可以跳的這麼高啊      其實拍攝角度也有關係


但我有偷偷試跳過也    怎麼感覺自己的腳好像黏在地上一樣   我太重了嗎 

















PuKa shell Beach真的太美了啦!  


我覺得這裡一點也不輸星期五沙灘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