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跟我下午茶約會的是Angel   她是我的髮型師

這也是奇妙的緣份

因為去她店裡洗頭   一次一次聊天    發現我們很投緣

很容易可以分享心事

而她常看我總是到處玩耍    吃吃喝喝

於是跟我相約出遊     但是我行程也太多    而她又休非假日

時間很難碰在一塊 

於是先約個下午茶吧    不然我們的約會不知要到何年何月了






亞都麗緻飯店巴賽麗廳的英式下午茶    一直頗受好評

也是我很想去嘗試的

無奈一直覺得它的地理位置實在有些偏遠

所以多人聚會時通常都不會想到這裡   交通不便

這回因為我們是住同一方向    我們有公車可以直接到算方便

所以我們就來嚐嚐囉




以 法國美好時代的Brasserie風格打造的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呈現出獨特的浪漫風格與濃厚的人文氣息。擦得金亮的黃銅欄杆、布根地紅的座椅、與木質復古 的桌椅,在迷離的光影與鑄鐵裝飾的映襯下,營造熱情又溫暖的氛圍。在這裡用餐,不但能體會歐洲餐廳的優雅氣氛,還同時享有歐洲酒館輕鬆自在的氣氛。歷經 30年未曾改變面貌,依舊風華亮麗,已經成為台北社交圈最負盛名的藝文沙龍,讓您有彷彿置身歐洲的驚喜感受。
(資料取自官網)我懶得打字啦




這裡的環境氣氛相當的好     燈光還蠻暗的

很安靜不吵雜    不由自主的都覺得自己優雅了起來

不過拍照就比較困難一些

因為燈光不足    拍好多照片都是失敗的

大家加減看囉










服務生的制服    黑色洋裝圍著荷葉邊的白色圍裙

很有女僕的感覺    而且我們當天看到的服務生

每個都長得好甜美哦

我們倆個私下偷偷的說 ~~ 這一定是挑選過的 





特別說一下    以前供應的英式(三層點心盤)下午茶      已經停止供應了

現在改成法式風情下午茶了

看到menu有一點小小的失望也

對那個英式下午茶的印象太根深蒂固了沒辦法

不過既然來了   當然還是吃吃看阿





後來我覺得我反而喜歡現在這樣

因為我對糕餅甜食類實在不是很厲害吃不多     好容易就覺得膩了

所以這種有一道鹹的主食

再搭配一點飯後甜點的方式    我倒覺得挺好的




這樣的擺設方式   就是很古典老西餐廳的FU







Angel點的是有機茶之類的    我忘了是什麼了

整壺是可以回沖的





我點的是特等錫蘭奶茶    很多人的食記都推薦

這個奶茶超香超好喝    用的是鮮奶而不是奶球

它是整壺泡好    喝完再請服務生幫忙加的     可以無限續杯





主食我們選的是~布列塔妮傳統蕎麥煎餅 & 肋眼牛肉三明治佐第戎芥末醬






這個蕎麥煎餅蠻大一份的    裡面有火腿  蔬菜   起司   還有一顆半生不熟的太陽蛋

似乎只要有了火腿&起司  味道絕對不差    一切就會變好吃   哈哈

看起來黏黏糊糊的 滑滑嫩嫩很可口

但不敢吃生蛋的人    就不保證了









肋眼牛肉三明治佐第戎芥末醬

牛肉很軟嫩很香    全麥麵包也烤的軟硬適中

一口咬下很有滿足感











還有一份水煮的袖珍菇   跟一杯迷你的義式番茄湯

小小一杯   但很濃   蠻好喝的

吃到這裡我好像已經飽了也



這個份量其實蠻足的





該甜點上場囉

精緻法式手工甜點

主要有三樣再加二顆水果軟糖    擺盤很精緻




泡芙   

鮮奶油是咖啡還是巧克力口味的

鮮奶油好吃    不甜不膩





迷人細緻的馬卡龍    想當然這就甜一點





水果奶酪   底下的粉紅色有點吃冰淇淋的感覺

應該是冰淇淋  (沒有做筆記的下場  吃完就忘了 )





最後再來個季節水果&冰砂








我覺得這是個完美的Ending   主餐   甜點   水果都兼顧到了

這樣下午茶我喜歡   不是只有蛋糕甜點

別看都是輕食    我們倆個也吃的蠻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