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悠閒的假日午後    琦琦帶我來到水月草堂

她說那是一個賣茶葉   喝茶的地方     來到門口    卻讓我好驚艷

一個古典又優雅的地方

這是由一群愛好品茗  生活美學的好友們一起開設

關於水月草堂(資料取自官網)





對我來說這是個蠻特別的地方      有別於現在我們常常聚會的餐廳

滿室茶香     好寧靜的地方

坐在這裡泡著茶    好像真的可以讓心沈靜下來




小艾喝茶但不懂茶

所以就把泡茶這麼艱鉅的任務交給琦琦了

哈哈哈



好漂亮的茶具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至於店裡的古董    就不方便拍攝了

歡迎親自慢慢來品味    哈哈哈




















在這裡消費也不太貴    我記得我們選的是350元的茶

至於是什麼我忘了 

然後可以選擇二種精緻的茶點

擺盤也挺漂亮的    看起來相當可口好吃ㄋ

不過好像每人有低消    所以我們才有這麼款茶點

吃膩了咖啡配甜點的下午茶嗎

來個中國風的下午茶    感覺很新鮮    也很不賴哦




水月草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80巷2號

電話:2702-8399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官網 :http://teawatermo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