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藉著到台中辦事的機會    我又有口福可以吃吃喝喝了 

平常總是到處亂跑行程滿檔的Claire今天正好閒閒沒事耶

我怎麼那麼幸運啊     

不用問我想吃什麼啦    台中是他的地盤   全權交給她處理就對了

不過她來台北   我好像也不用太傷腦筋   因為她有好多想吃的口袋名單   

我只要陪著她就可以了 






今天我去品嚐的是位在台中金典綠園道的固德威歐式美食

某天看她傳來的APP照片   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固德威是國內最大天然乳酪的連鎖專賣店   

其歐式美食以數百種來自歐洲的天然乳酪為素材   搭配火腿   松露   魚子醬等高級食材

推出多種天然風味的餐點 

起司這個東西    愛的人很愛    討厭的很討厭

我當然是屬於愛的那種囉  













冰櫃裡滿滿各式各樣    來自不同國家的乳酪    目不暇及也

好想每一種都嚐嚐味道喔  





這次回來上網搜尋資料   想找找台北哪裡也有專櫃

才猛然發現原來多年前在遠企的美食街    我就買過它們家的乳酪了

只是我不知道品牌    而且多年前應該也沒有提供餐點才是




除了乳酪    這個烤豬腳   鴨胸及各式口味的香腸也是好吸睛哦         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口ㄋ








這天我們來的算很早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桌上點著燭光    感覺氣氛相當不錯







翻開Menu品項可是琳琅滿目   有義大麵    有下午茶   有輕食   有單點有套餐   好難抉擇















最後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抉擇之後還是點了這一桌  



首先還是來上一份主食~胡桃木燻鴨義大麵(白醬)

才不會讓肚子感覺太空虛    哈哈哈

白醬濃稠味道濃郁    鴨胸好嫩哦    還灑上滿滿的起司粉     非常好吃



粉紅色的鴨胸顏色真是漂亮    好看又好吃  




招牌乳酪沙拉 ~~ 新鮮的蘿蔓之外   搭配三種美味的乳酪  

裡面還有火退   番茄   黑橄欖  葡萄乾   看起來色彩繽紛

很愛吃沙拉的我   這盤深得我心啊    蘿蔓新鮮爽口搭配味道濃郁的乳酪   太完美了









西式肉品(一人份)~  德式豬腳 + 三種西式香腸 

哇 !! 現在看還是要吞一下口水

我雖然不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    但是德式豬腳也是我無法抗拒的美食

看那粉嫩的顏色   搭上特製芥末及酸菜    口口都是滿足  

西式香腸其實平常很少機會吃的到   感覺好像要到德國餐廳才吃的到

這三款不同的香腸    味道也是很棒    好好吃哦

而且味道剛剛好    不會過鹹的感覺  





乳酪盤(一人份)二種乳酪+一份麵包




一人份可以選擇二款乳酪    還可以親自到冰櫃前去試吃挑選哦    真棒的服務

可以針對個人的喜好   然後讓服務人員幫你推薦

軟的  硬的   鹹一點的   淡一點的    我記得我試吃了好多款才選定了二種  





上面這款口感算是硬一點的   吃起來有QQ的感覺   也是鹹味重一點的




這款則是質地稍軟    帶有核桃香味的乳酪   這一款風味很特別








搭配乳酪盤的還有上面這盤    有無花果   葡萄乾    蜂蜜     及下面這盤的歐式麵包





這樣是一人份哦    吃下來會很飽耶    適合分享著吃





麵包搭著乳酪吃    嗯~~~~~好好吃哦





這一餐吃的太滿足了    我愛的乳酪    我愛的沙拉    我愛的德式豬腳

吼!!!!來到固德威一口氣就通通嚐到了

遠企旗艦店等我啊    很快我就會去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