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三劍客聚會的時間了    我們三人並沒有互相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好巧約好的這一天正好是卡姐的生日

她提議想到新開的Dazzling微風店    他們兩位好像第一次來到蜜糖吐司

雖然已經有開分店了   但是Dazzling生意仍然相當好

我們沒有訂到位子    於是早早就到店去等現場

還不錯我們順利在開始營業就進場了




相識了半輩子的好同學好朋友  




幾個月見一次面    更新彼此的生活近況    通常一次聚會都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聊   哈哈

謝謝兩位姊妹出國帶回的禮物    不好意思這次我空手到了  







微風店以紅紅色為主調     座位也寬敞了許多    感覺比較舒適









 粉紅色的名片   粉紅色的Menu  粉紅色的杯墊



我覺得杯墊比名片還漂亮  



香料雞肉凱薩沙拉    沒啥特別不多介紹了    這是我的減肥餐  



黑松露鱸魚燉飯

這道燉飯卡姐可是慕名而來   朋友來吃過超推薦的

嗯..............這燉飯真的很棒    味道很好    米飯的硬度也正好

只是多了兩小片的松露    價格真是不菲啊  





XO醬義大利天使麵

這是中義合璧的料理     XO醬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就是台味    微微的辣    也不錯吃




夢幻甜點上場囉    




我們店了微風店限定    藍色莓樂帝丹麥土司

每一間分店都有限定的幾款蜜糖吐司    通常我也都會點當店限定的



上桌之後    通常都會讓客人好好的拍照   拍的過癮了

服務人員就會幫忙我們切開    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點的人啦

看到那個濃濃的奶油    又油又肥的感覺    感覺吃下去馬上會肥個5公斤  





哇!!!!!!!被我們支解的血肉糢糊啊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酸酸的藍莓醬正好中和掉奶油的膩跟冰淇淋的甜




我個人很喜歡丹麥吐司    一層一層的口感很好



除了奶油沒有吃完    其他我們全部都解決了啦  



蜜糖泡泡凍飲(芒果)



櫻桃煎茶










這是我第一次在Dazzling用餐  說真的餐點還算不錯吃  不過價格偏貴也

而且我對於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這樣的計算方式不能苟同

也就是說不管今天點了多少餐點花了多少錢    每個人都必須再點一杯飲料

這算法應該要有彈性才是    如果一堆人只點一個土司   那低消是飲料就很合理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蜜糖吐司嘗鮮過後就好    整體下來價格是偏高    用餐也是有時間限制

不會有人再跟我約蜜糖吐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