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吳留手的人有福了

吳留手本店已經搬家囉~~~~12月起搬到市民大道    店面變大了   座位變多了

本篇是在9/22去吃的還在舊店





這一天9/22我被一個想無留手想到口水都要滴下來的人放鴿子

三個星期前定的位子結果她不來了  

吼~~~這麼難訂的位子我當然也沒有放棄

臨時改約了我的好姊妹一起來吃   




菜單更新了   多加了厚厚的木板



主掌烤台的師傅    他的烤功真的一流



招待毛豆



燒烤的好夥伴~~啤酒     不勝酒力的我們點了一杯黑麥啤酒三個人一起喝



鹽烤雞胸三角軟骨    咬起來脆脆的我喜歡



鹽烤松板豬



鹽烤厚切牛舌

聽人說這是必點    上次來不知道   這次說什麼都要點來吃吃

真的很讚    好吃好吃 



灑上我愛的七味粉    天阿!!!!!!美味一級棒




香烤中卷    吳留手對食材的選擇也是相當嚴謹的

我來過三次每次都有點中捲     每一條都肥美    肉都很厚實











鹽烤杏鮑菇    來個蔬菜中和一下   還是離不開我的七味粉  









一夜干午仔魚     這道也是必點    午仔魚的肉質是細緻的很好吃

外皮烤的酥酥的   裡面的魚肉還是軟嫩嫩的





帶皮玉米筍    玉米筍我本來就愛吃   這樣直接烤很鮮甜








鮭魚卵炒飯

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寫過   這次也點來吃吃    果然很不錯

炒飯粒粒分明    加上鮮美鮭魚卵    美味度百分    不過一盤的份量不多就是了

一人分一點嚐嚐味道









明太子雞肉串   




碳烤肥腸    喔!!!平常吃黑白切我就很愛吃大腸

這大腸也是上次來沒吃到的    外皮酥脆耶    好好吃喔    真的很讚  !!!


 








我喜歡吳留手的原因

首先食材有一定的品質    師傅的烤功一流   不失食物的原味

並且很重要的一點    上菜的速度控制的相當好    不會一下子全上    讓食物在我們的桌上放到冷掉

補充一下~~前幾天我已經到市民大道店去用餐了

還是原來的師傅主掌烤台    雖然座位增加了    但是火候一樣控制的很好

一樣也是一道一道的上桌    這些優點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

想吃燒烤我一定會再到吳留手報到







吳留手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電話:02-2570-0330

雖然位子變多了   但還是請一定要事先訂位   因為生意還是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