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飯好多餐廳都有時間限制    對我們這些長舌的人實在很痛苦

每每吃了飯就要再轉戰其他地點    已經吃飽了還能去哪裡續攤呢

這天在微風吃了蜜糖吐司之後

在微風隨便晃晃      之後我們就躲進洗手間去聊天了  





微風是貴婦百貨    連洗手間也是很貴婦的FU哦

洗手間裡有化妝區    還有這麼美的椅子可以坐

我們就在裡面聊起來了   





我們三人出門一定是續二餐才有回家    晚餐我帶他們到新曼谷泰式料理

新曼谷是一家老餐廳了    它就位在SOGO忠孝館的後方   

我去過幾次   口味還不錯   裝潢不是很新穎    但價格很實在

每道菜大約在150-200左右








泰式料理特有的銀製器皿




我個人喜愛泰式料理   酸酸辣辣的口味  

不過這個泰國米我還是吃不慣       不喜歡

台灣米多好吃啊   又香又Q的  




泰式必點    月亮蝦餅



蝦餅蠻厚實的    外皮金黃酥脆    裡面滿滿的蝦子   好吃



打拋豬肉     香味四溢很下飯的菜







這道是什麼雞肉啊    我忘了  



涼拌花枝    酸酸微辣



蝦醬空心菜



蒸檸檬魚    還蠻大條的




新曼谷位在東區精華地帶     好吃價格又很實惠

吃粗飽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