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    2012來到尾聲了  

想想自己除了吃喝玩樂    好像也一事無成也     

有多了幾公斤的肥肉啦     這是最大的收穫   而且甩都甩不掉  





元旦四天連續假期冷颼颼的    留在台北鬼混

於是約了姊妹們在12/31大家相聚在一起    也為我提前慶生   感謝你們





 2012 年謝謝媽媽我的家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依靠

謝謝所有身邊的好姊妹   好朋友 格友們   無法一一唱名    有你們的陪伴一起吃喝玩耍  

你們的溫柔提醒   你們無私的分享   增長我的智慧  

謝謝同事們的協助  讓我可以大休年假放鬆自己  

謝謝親愛的陪伴   雖然我們相距遙遠   但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謝謝我自己放開心胸   接受新的事物   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精彩

很感恩老天爺的眷顧   一切順遂   我又平安健康快樂的渡過一年    





生日願望~~

願所有的家人朋友大家身體健康  

姊妹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    歷久彌新

第三個願望臧在心裡  

 期望2013年延續上一年的好運氣    健康   平安   順利  最好再來趟免費的旅遊吧      




聚會吃飯   拍照絕對少不了

讓我自戀一下    好久沒拍到狀況這麼好的照片了    哈哈哈




謝謝蓓蓓的護膚撇步    我要跟你一樣向不老妖精邁進   



小艾&琦琦



小艾&季芳







小艾&蓓蓓    一口酒就可以滿臉通紅的蓓蓓夫人



蓓送的生日禮物    玫瑰的擴香瓶&琉璃項鏈







琦送的   馬卡龍耳機 & 洗了會很開心的沐浴乳



這耳機真的很可愛    顏色也好漂亮ㄋ








這次聚會選在GOODWELL固德威的遠企店

因為上一次的那些照片    霞死他們了   剛好大家都喜歡乳酪

所以選擇了這裡




是慶祝誇年嗎     好多乳酪都有打折也












呵呵呵~~~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大概是跨年的關係   又是長假很多人辦Party 喔   外帶火雞及大拼盤

我們用餐的這一下午    所有的服務員忙不停    櫃前不時都有客人











遠企店位在 B2的美食街    用餐的位子只有三桌

但空間設計的也蠻不錯很舒適    不吵雜很安靜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是多棒的事阿    不過因為座位實在不多

下一組客人訂餐的時間   服務人員有提前告知我們

但是我們也足足吃了五小時     感覺還聊不夠ㄋㄟ  


















吃乳酪忍不住要點紅酒來搭

一定要說一下這紅酒真的很棒     不酸不澀    很好入口很順    非常好喝

本來不喝酒的季芳都加點了




 YA!!!!!生日快樂 & 新年快樂 !!!!!



固德威好吃就不多介紹了    喜愛乳酪的人會很喜歡



招牌乳酪沙拉



蕈菇南瓜濃湯香濃好好喝 !!




挪威燻鮭魚    淋上義大利的黑醋    服務員有介紹醋的名字    我沒在聽  

這道燻鮭魚超級好吃    尤其搭上黑醋及酸豆    風味很特別




我好愛他們家的雜糧麵包    軟軟的好好吃



二人份乳酪拼盤    可以選擇四種

我特愛中間那款是鮭魚乳酪好好吃哦      是軟質的可以直接塗抹在麵包上   









二人份肉品拼盤    有德式豬腳   胡桃木燻鴨    及四款德式香腸




我們只有四個人    但桌子好像小了一點

於是就多拚了一張桌子給我們    超級貼心的

結果不小心擺起來就變成這麼大一桌    哈哈哈   真的很像在辦桌

但是我們吃的很舒服   很開心

這一大桌也引起不少路人的目光   





固德威的餐點獲得他們三位一致的好評

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很有品味的聚會    而且雖然遠企店座位很少    但位在蠻隱密的角落

可以很輕鬆   很自在   又不被打擾的用餐     聊天

謝謝妳們好姊妹們     讓你們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