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12月天   卻是帶給我滿滿溫暖的月份

嘿嘿~~因為這是屬於魔羯的月份

 生日總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   女人嘛   就怕老

很謝謝好友們特別準備的禮物

愛妳們    謝謝妳們 

  



親愛的~~我覺得這張照片實在拍的太好了

你也笑的好開心   好美

所以我偷來用了   





謝謝妳寒冬送來暖乎乎的珊瑚絨睡袍    真是太實用了

寒流來臨的天氣   天天陪著我哦    非常舒服又保暖

還特地選了豬豬的圖案    好可愛哦

謝謝妳的別有用心






哈哈哈~看到這個超卡哇伊的膠帶     雖然我不是第一手看到

但是我有很努力   盡力的恢復原狀   雖然已經被斷成三節了

親愛的美眉下次拆貨不要拆這麼快(公司的美眉以為是客人的退貨  很大力的拆了)

送禮的姐姐會生氣喔













接下來這份禮物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女神豬扒飽遠從日本北海道帶回來的和菓子  她回台的當天正是我的生日

趕緊就寄黑貓快遞來    謝謝妳     真是給我很大的驚喜 !!

聽說這六花亭非常有名又高級

真的讓你破費了





我想這一份和菓子一定也是價格不便宜阿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在包裝上是非常講究精緻的

從提袋   包裝紙   到內裝盒子   這很完整的一系列

一層一層的包裝   非常講究   感覺好像日本的和服一層又一層





打開2層的氣泡紙   再一層包裝紙

盒子出現了   印刷的盒子上   還有一張包裝紙

會不會太“厚工”了





裡面總共只有9個7種口味    包裝各部相同

看起來蠻澎湃的 













收到的當天就馬上打開當下午茶吃了

這和菓子真的很棒   口感味道都很好

分享給同事   同事說~這也太好吃了   

   不會甜的很膩   配咖啡配茶   真是太棒了











再來是季芳姐    謝謝妳還特地補上這份禮物   太客氣了啦 

品木宣言去角質沐浴膠     味道很棒哦

謝謝姊妹們   每年的這些沐浴用品

我櫃子有一格通通都是    我都不用自己花錢

感謝你們











嘿嘿   再來看看這個造型蛋糕  這是特別訂來送給家裡的小壽星的

也真巧我們家總共有四個魔羯座   真是太厲害了

一兩月前就邀請我回去一起過生日

不過因為........ 這姑姑有點小忙    所以訂了這個可愛的造型蛋糕回去

還請他門收到蛋糕一定要拍照給我看








這個憤怒鳥的造型蛋糕好熱鬧喔  全員到齊了喲    工真的很細緻

每一隻都捏的微妙微俏的   很精緻也也非常可愛

這二隻魔羯竟然還是同一天生日    真的太巧了

祝我門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