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年好有秋天的感覺    天氣已經變涼了


我最愛的泡湯活動又可以開始了

其實小艾泡湯是不太分季節

大熱天我也可以去泡湯


   







這一天琦琦相約要來去泡湯

想來想去決定去久違的北投

坐在車上腦袋想不到半個     到底該去哪裡比較好呢

想來想去腦袋蹦出了..........麗禧溫泉酒店

只去吃過午餐跟下午茶    我對麗禧的印象相當不錯

這回就來去看看它的泡湯優不優囉







麗禧一樣屋     有戶外風呂   還有不穿衣服的裸湯

本來很想泡戶外風呂    因為湯池大的像泳池    非常吸引琦琦

但是一時之間買不到中意的泳裝

最後決定還是泡裸湯

不穿衣服的裸湯還是我的最愛啦   泡湯就是不要有束縛   泡起來才舒服啊







先在櫃台結了帳    就一位笑容可掬的阿姨帶我們入場囉

第一次去   阿姨會全場的幫我們介紹一次所有的設施

入門先看到一整面的大鞋櫃

每人一個並且對應裡面的置物櫃是同一個號碼

放好鞋子後    入場前門口就有五個禁止標誌哦

禁煙   禁飲食  禁拍照   錄影   禁止使用手機

特別聲明哦    為什麼會有這些女湯的照片呢

因為這一個下午全場只有我跟琦二個人

才會藉此機會拍照

所以大家不可以學哦



但因為是手機拍的   畫質不太好







空間很寬敞的置物櫃   換衣服的地方


個置物櫃裡都一條大浴巾和一毛巾


若不夠架子上也都可以再拿哦






再來是梳妝區     裡面還設有一個洗手台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好

不需要再老遠跑到洗手間去








梳妝區也是很寬敞    裝潢設計是五星級的高質感

卸妝乳   乳液  身體乳   造型噴霧   浴帽  髮圈   梳子

幾乎應有盡有囉

最棒的是它有一支超好用的負離子吹風機

將我的自然捲頭髮處理的服服帖貼

害我回家馬上上網訂了一支   真的很好用

有自然捲的朋友啊    一定要擁有一支負離子吹風機

哈哈哈









卸完妝就進入到淋浴區囉





泡湯區是採伴開放式的    通風跟採光都很好








主要的大湯池有二個    溫度都在40度以上
 




另外比較小的二個是冷水池跟冰水池





烤箱   蒸汽室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囉








泡湯區裡面還有茶水供應

請自己動手泡    裡面有提供茶包   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咖啡





還有書報雜誌   

你看就是這樣邊泡湯   邊喝茶   邊看雜誌

來到這裡就是讓自己好好的放鬆

什麼惱人的凡人俗事先丟一旁吧

給自己一小段安靜的時間    讓自己沈澱下來

妳真的會發現    生活無限美好







躺椅休息區










這裡很棒的是還有石板浴    地板是溫熱的

泡完湯上來這裡休息躺一下

讓汗水繼續的排   繼續的流

把自己身上所有的毒素都排光光

感覺全身舒暢

 

好朋友一起出來就是很輕鬆    不用找話題聊天

不用招呼   各發各的呆   各泡各的湯


感覺好自在






舒服悠哉的渡過一個下午

而且都沒有受到別人的打擾     真是太開心了我們倆個

泡到肚子餓了    才知道該走了

哈哈哈





結果出來之後又給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房客及泡湯的貴賓還有貴賓廊可以使用

哇!!!!又是我們二個專屬耶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這裡有提   小餅乾   點心




飲料   礦泉水



 水果



咖啡   茶包





哇!!!!這真是五星的享受也


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像個貴婦

哈哈哈








舒適寬敞的空間    有沙發區    電視可以看



書報雜誌區




二個人又在這個貴賓廊    消磨了好一下

明明就是已經肚子餓了

卻捨不得離開

我覺得麗禧的風呂真的太棒了

乾淨當然不在話下     軟硬體的設施都有五星級的水準及質感

在這裡就是很享受

我覺得很超值

我們還想再去    而且下次要早一點到   才可以多呆一下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台北市幽雅路30號

02-289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