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Milky的電話


Milky : 跟妳說哦   妳明天會收到一個小禮物


我記得妳的生日應該快到了


小艾 : ㄚ。。。。。妳寄甚麼來啦 ?


Milky : 是一個戚風蛋糕 


真得很謝謝妳  妳竟然記得我的生日耶 


伯爵口味的戚風蛋糕 味道真的好特別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而且妳時間挑的剛剛好


正好讓我今天晚上帶去聚會


謝謝囉


 



 


這幾天寒流來襲  天氣超冷的


我們真是選對餐廳了


這種天氣吃酸白菜火鍋 太正點了


 





 


熱呼呼的光看就覺得過癮了


火鍋真得好吃耶


夠酸夠味


 



 


唐宮是家30年的老店了


除了賣火鍋 還有蒙古烤肉哦


現在在台北市已經找不到幾家了


德跟倫幫我吵炒了一盤


裡面有三種肉 其中一種是鹿肉耶 哎喲威ㄚ


可是我吃不出來 好像都差不多


 


夾在芝麻燒餅裡一起吃


很棒哦!!



 



 


其實我們幾個每一次的聚會


光講話時間都不太夠


所以東西也吃不了多少


一人吃一碗蒙古烤肉加上火鍋


就把我們給打發了


吃了幾片水果  沙拉。燒仙草 我完全沒動



 



 


這家餐廳好妙 服務生是特別的熱情


專愛來跟我們講笑話


是因為我們笑點低 讓他很有成就感嗎


  


搞得連隔壁桌的客人也好像跟我們熟了起來


拼命拿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照


而且還要拍到她們滿意為止



 



 


 


接下來切蛋糕時間了


oH。。。。肚子真得很飽耶


每一個人意思意思還是要吃一小塊


謝謝妳們陪我過生日


乾杯(乾蛋糕啦)哈哈


   


 



 


大家相識還可以合得來


每一次的相聚都很開心 


謝謝妳們還特別準備了生日禮物


真得不好意思



 


 


蓓送的 土耳其藍多功能皮夾


她迫不及待上個月就已經先給我了




 


 


倫 上海出差帶回來的包包


黑色皮革加上閃亮的珠珠


很有型的一個包


 




 


德 送的有名的小糕點


我忘了是哪一家了 家人都說好吃


德知道小艾是個愛吃鬼


哈哈
 


 




 


芳 送的是親手做的耳環


我現在才發現 竟然沒有跟你拍到照耶


妳跟蓓有默契哦


兩樣東西顏色很搭


 



 


還有琦 妳雖然沒來參加聚會


還特地請快遞送禮物到公司來


來自杭州的菊花茶跟肚兜


肚兜我要何時穿ㄚ


哈哈


真的好有心ㄟ妳


 



 


除了謝謝之外 不知該說甚麼了


今晚真的好開心


擁有這麼多的友誼 也是老天爺給我很棒的禮物


愛妳們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