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ATV沙灘車的行程之後    我們多了一個私人行程~~搭遊艇出海賞夕陽

我覺得自己真是好幸運    託豬扒飽的福    我們才有這項免費招待的行程

這麼浪漫的行程市面上少見    是凱悅旅行社獨家   而且只送不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洽詢2508-0258 Allen

出國前豬扒飽並沒有對我提起有這件好康的事情

所以當天知道的時候    真是開心也    這趟旅行真是有吃有拿   超級豐富的也

搭豪華遊艇賞夕陽    光想就是件浪漫到不行的事   

搭風帆船賞夕陽得狼狽樣讓我幻想破滅    這遊艇總算讓我美夢成真了  








這是負責接待我們的Peter   好陽光喔    皮膚晒的黝黑發亮

除了導遊的身分   還是一位專業的潛水教練呢

說到拍照他超級貼心    趕快檔在女生前面    哇!!我瞬間縮小一半  




Peter為每個人準備的飲料跟小點心  




我們從風浪較小的東岸出發的    真的感覺海象平穩   風平浪靜

Peter說如果海象允許   他會讓我們繞整個長灘島一週    雖然西岸風浪是大了點   但是我們真的有完成 

已經接近傍晚    太陽不再那麼耀眼

坐在遊艇上徐徐的海風吹來    感覺愜意又舒服

而且好棒的是這次出海    乘客總共才9個人     位置好寬敞    要坐要躺都可以

當然我們也可以拍照拍個過癮囉

哈哈哈




豬小姐   謝謝妳      讓我有ㄧ段好棒的旅程跟回憶











跟著親愛的一起出海賞夕陽    此情此景   是不是浪漫極了 

才說你們浪漫   你就開始搞笑了  







一眼望去   這一片好風景好像只為我美麗     這種感覺棒的不得了   





這是長灘島另一項海上活動    拖曳傘     乘坐一次2500台幣    也是相當的不便宜

這裡的拖曳傘一點都不是刺激性的喔    它是純欣賞風景的







來了來了    太陽漸漸西下了

Perer說長灘島的夕陽是分二段的     太陽沈下去之後

天空開始變幻色彩更是美麗

來長灘島的第一天   我已經見識到美麗的晚霞了

在遊艇上看更是享受  













終於整個沈下去了    我開始期待晚霞了

藍色   白色   橘色  粉紅  紫色   顏色深淺不停的變化著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不須言語的贅述    欣賞照片吧













加上帆船的點綴    畫面更是好看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下船了    好美好浪漫的夕陽之旅

















下了船Peter趕快送我們回去歸隊   跟團員夥伴們享用我們的晚餐

今晚享用的是麗晶飯店的百匯自助餐     我要說這算是來長灘島好吃的餐點了

不過因為我們回來晚了    接下去晚上7:30我們又預約了ISPA     這會不會太幸福了我們  

所以只有少少的吃了一點    算是相當可惜啦

不過心情愉快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