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要開始我的菊島遊記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澎湖旅遊   為什麼等了大半輩子才來澎湖


哈哈哈


因為我怕晒


結果這三天來到澎湖     雖然看起來是陰陰的天


我還是曬黑了    還晒的不平均





一個半月過去了    我還沒白回來












出門旅遊我很喜歡住特色民宿     住宿在我的旅行中佔很重要的位子



這次來到澎湖   我當然也就捨棄一般的飯店   開始尋找我喜歡的民宿了



但說到這裡



我覺得這次的澎湖行程排的很不好     太滿了



每天早早就出門去    在累愛圓庭是我享受到唯一的一頓早餐



一點都沒有悠閒































這家累愛圓庭的家還是出發前三天才訂的


是透過另一家民宿介紹的


因為出發前行程突然的變動    使的我們提早一晚來到澎湖







這累愛圓庭取的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名字來的


這裡也就是他們的家


沒有請人幫忙     一切就他們夫妻倆自己打理


也許名氣不是那麼高    但是說真的我蠻喜歡這裡的


老闆&老闆娘夫妻倆人很好       客人就像他們的朋友一般


特別有一份親切感    我覺得







前一晚我們聽了老闆的建議


可以清晨去山水沙灘走一走     我們真的六點起了大早


太陽還沒出來   就騎著摩托車出門去了


不過澎湖的第一天天氣並不美麗    陰陰的














花了差不多二個小時     我們騎了一圈南環回來


老闆娘為我們準備了早餐


享用完早餐    就開始我們三天的菊島行程囉












這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順承







這門簾前面還有一個大玄關     有一個大衣櫃


木質的地板    擦得乾乾淨淨








房內擺設也很簡單    空間蠻大的






很有澎湖味的化妝鏡



















標準的雙人床    但是床墊很舒服好睡


這是我喜歡的軟度




















來澎湖每晚睡前都要小酌一下  


一天一瓶紅酒    都要成酒鬼了我們


哈哈哈


謝謝Claire為我們準備的下酒零嘴


這二大盒陪伴了我們三天的時間


謝謝啦 






累愛圓庭我個人感覺很不錯    雖然待在這裡的時間不多


而且價格蠻優惠平實的      這間順承房一晚是2200元     


在匆忙之下臨時加訂的民宿    感覺還挺不錯





累愛圓庭的家

http://www.imhome.com.tw/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