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塑瑪黛塑身計畫為期一個月    我卻比預期晚一個星期才完成


一個月份的膠囊     假日的時候我一天只吃一餐     所以...............


 到今天才來寫這篇分享文


相信很多人很好奇我的體驗成果 







說真的    減重真是條漫長的路


很開心有這次的體驗活動    讓我不得不   認真下定決心的施行


常來我格的朋友都知道    我一天到晚吃美食    美食聚會多


到底要怎麼瘦     真是一大考驗呢


急塑瑪黛膠囊在飯前30分鐘食用    主要是增加飽足感


達到少吃的目的








為了能夠知道使用的成果如何


體驗的開始   我有做了一點紀錄   


紀錄我的三圍跟體重      


其實我以前是天天量體重的人   但是今年以來因為明顯的知道自己變胖    所以我逃避不敢量體重



三圍則是N年沒有量了


直到要做這次紀錄    我把自己嚇到了       


我從51胖到54.2      我的腰是水桶嗎 ?    我知道我腰不細    但我沒想到是這麼的大 28  


那23的小蠻腰到底長什麼樣子啊    我好好奇喔~~ 








8/23(體驗第一天)     體重54.2       腰圍 28    


因為魔塑天使曲線霜的容量不多   大約只夠使用不到三週   


所以我集中火力使用在腰圍部份      所以三圍我只公佈一圍


其它讓小艾保留一下囉      









9/16    已經是接近體驗快一個月了     測得體重52.8


哇~~總算有一點點小成果      要瘦這1.4公斤說真的不容易


因為抵抗不了美食誘惑的我     真的是好掙扎     想吃   想瘦    想瘦又想吃  


屢屢處在破功的邊緣   


看到這個體重的時候    其實蠻開心的     雖然不多   但~總是好的開始 



重點水桶腰來囉~~~ 從28 降到 27      YA!!!小一寸   小一寸啦啦..............







 

以上就是急塑瑪黛塑身計畫    體驗一個月的小小成果


每個人體質不同    食用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膠囊只是個輔助的工具    要減重還是一句老話 ~~ 少吃   多動


如果跟我一樣    美食聚會太多   真的可以靠膠囊來幫忙一下


除了飲食上的控制    加上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很重要的


而且這是一件需要恆心及毅力的事


小艾現在一週上一次肚皮舞課  


一次瑜珈   瑜珈除了對身體有好處之外      我個人覺得對局部雕塑很有效果喔


我想這麼愛吃的我    減重將會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體驗』急塑瑪黛~塑身計畫(二週心得分享)



『體驗』急塑瑪黛~塑身計畫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