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塑瑪黛的體驗已經過了二個星期了    來分享一點點使用上的感覺





收到產品時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對於減肥這件事付出了實際的行動    哈哈


 


真開心此次獲得這樣的體驗機會


 


從沒吃過減肥食品的我   其實對於產品也是相當的好奇


 


要吃下肚的東西   總要來瞭解一下產品吧   


 


此配方產品榮獲2010中華民國國家優良品質獎及2010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還有美國五張專利認可的口服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   健康遠勝過減肥這件事   


 


急塑瑪黛的五種主要成份:




綠瑪黛~調節代謝     瓜拿那~富含各種酵素   幫助消化  




四稜粉藤~植物固醇及水溶性植物纖維    透納素~順暢不卡卡    芭樂葉~豐富膳食纖維  甜甜不吸飽


 







一天吃兩次    一次二顆   我其實沒有特定是在哪二餐吃


 


我是視情況  哪ㄧ餐會吃比較多東西   我就那一餐的飯前30分鐘吃下去


 


然後配合約350cc的水    正好是我的馬克杯一杯


 


因為這個膠囊有很豐富的纖維


 


所以會產生飽足的感覺   就會降低食慾


 


這二個星期吃下來的結果    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或感覺


 


但有一個明顯的感受   就是我的排便順暢了  我雖沒有便秘   但我不是天天大號的人  


 


因為我腸胃可是很頑固的   像是喝酵素   喝優酪乳   或者人家說喝什麼可以順暢的


 


我大概都只有一天有效   哈哈哈


 


而這組急塑瑪黛比較厲害讓我維持一個星期天天順暢   針對這一點我就要給它拍拍手了


 








接著來看這二瓶的效果了


 


美士康特別提供魔塑天使曲線霜及魔塑天使緊實霜來做局部的塑身  


 


公司很周到也順便提供了按摩器   來讓效果更加乘  


 


白色這瓶是魔塑天使曲線霜   


 


使用后會微微的發熱   加上按摩器之後    天阿!!!會發燙吧~~    那個熱度也會持續比較久





第一天使用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趁著洗完澡身體微溼的時候先擦身體乳液   然後就使用魔塑天使曲線霜按摩


 


整個完成了最後才來照顧我的臉擦保養品    結果勒~才過沒幾分鐘   我全臉都發燙  像喝了燒酒一樣  


 


哈哈~~真的是完全沒想到   那一天就順便讓我瘦瘦臉囉 


 


 


隔天起床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發現按摩器走過的地方   都烏青了啦 !! 而且還會痛  


 


去上肚皮舞的時候   同學都以為我被人家偷捏   哈哈


 


這烏青殘留了好多天   後來我捨棄了使用按摩器   因為這個年紀代謝變慢了   恢復的慢


 


我不想在身上不小心留下印記    我寧可多按摩個幾分鐘











顏色較深這瓶則是魔塑天使緊實霜   質地較為濃稠


 


我發現美士康提供的這二瓶沒辦法照顧到我三圍     哈哈    因為實在面積太大 


 


所以我專攻在腰圍及我的掰掰袖


 


其實在體驗前我有紀錄下自己的三圍跟體重   


 


我希望在體驗結束后可以精確的知道並做個比較   驗收體驗的成果如何


 


先容我賣個關子   答案二個星期后公佈喔    哈哈 










小姐我也不惜拍了這樣的近照  真是犧牲好大好害羞喔   


 


這才發現我的肚子真的肥了一圈   看起來很可怕好想哭喔     我真的胖很多 


 


其實平常跳肚皮舞的時候就有發現   只是現在拍照存證   


 


所以可愛的格友及好姊妹們    請不要再說我瘦了啦 !! 有看到后.......


 


這也讓自己更下定決心要減肥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