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我的部落格收到美士康生技公司一則留言


他們要舉辦產品體驗活動


趕快搜尋一下他們的官網      我就舉手報名了 







產品還有榮獲國家金像獎及國家優良品質獎


第一次的接觸    這是參考的依據之一








這次體驗活動有三種組合    美膚    朔身   豐胸


我選擇了目前迫切需要的朔身組合  


我要瘦   我要瘦啦  








好期待喔 !!!!


等了好幾天     終於收到產品了







急塑瑪黛組合內容物 ~~ 有膠囊2盒     還附上SGS未含塑化劑的檢驗報告


這一點也讓我又放心了一點   






按摩器1隻






魔塑天使曲線霜      魔塑天使緊實霜各一罐






服用膠囊   搭配按摩霜的使用    希望效果可以更加乘


膠囊部份目前已經上市銷售   


今天已經開始我的塑身計畫囉


意志力薄弱的我  減肥光有口號    卻沒有行動力    


正好藉這個『急塑瑪黛』的體驗活動來督促自己


也讓大家一起來監督我  


期待我的使用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