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學附近巷弄裡


隱藏很多的小餐廳


價位也不會太高


我在這裡坐一個下午  才花200元ㄟ


便宜吧


 



 


 


一路走走逛逛  要選一家來坐坐


看了幾家


發現


有一個共通點


很多餐廳都提供一些藝文活動的訊息


我還拿了2張電影優待票


可是我有沒有時間去看阿




 



 


 


也會提供書籍讓人閱讀



 



 


 


因為電腦壞了  沒電腦可用的日子


我倒是多出了很多時間


哈哈


唯一讓我感到不適應的


那就是不能來更新文章


到大家那兒去逛逛




 



 


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這應該是沒電腦的好處


哈哈


 




 


 


假日不想整天黏著電視  就乾脆出門晃晃去


找家餐廳坐坐 吹吹冷氣 看一本書


感覺挺好的


 


 




 


 


點一個咖哩焗烤牛肉飯


午餐兼下午茶


好香好好吃


 


 




 


 


一杯飲料  一本書


 


 



 


 


一個悠閒的午后


 



 


 


我是遠離電腦來到餐廳看看書


但是環顧四周


一個人來的 幾乎人手一部NB


哈哈


這個現象似乎很普遍


為什麼呢


基本上我是不會做這種事的人


所以我不懂



假日還要背個電腦到處跑


不累嗎



 


 


帕多瓦 Cafe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16號


電話 : 02-2363-7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