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7


喔  My God !!!!!!!!!!!!  這是今天的第三攤了 





吳留手很小巧的一家小店     座位不多   二週前就預定位子   也只能訂到9點


生意好的不得了


完全無法現場等哦     我們在吃的時候    就有一些客人上門


但是小姐說~~除非有客人臨時取消訂位     不然真的沒辦法


真的好了不起也     一天營業六七個小時     座無虛席















店非常的小    我們就坐在吧台邊


剩下的走道    就只夠一個人過    哈哈


太胖還不行哦   







還好我們訂到的是9點的位子     不然怎麼吃的下啊我們   


但是一看到菜單   還是有種通通都想點的衝動    哈哈哈


Claire都是你    我被你帶壞了  












串燒的好麻吉~~~冰涼啤酒      怎能不來一杯呢


雖然平常都不吃冰的我們    還是點一杯倆個人分享


串燒配啤酒才對味ㄚ






毛豆     店家招待





這七味粉很讚    感覺很新鮮    味道很香


習慣重口味的我     幾乎每一樣我都要撒上一點    才覺得過癮







這是今晚負責料理的師傅


師傅的烤功一流    每道食材都烤的恰到好處     熟度完美


完全能品嘗道食材的鮮美味道


而且滿滿的客人    師傅卻不慌不亂   可是非常的淡定







上菜的速度控制的非常的好


完全依照我們食用的速度     一道一道慢慢來


絕不是堆著滿桌子     感覺好像在催客人    吃完就趕快走


這一點真的很棒


讓原本就不餓的我們    吃的很舒服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好料


哦!!!寫文章的現在    看了我都還回味    猛吞口水呢   



鹽烤松板豬





七味粉來了    


其實不加七味粉更可以嚐出食物的原味鮮甜啦   


我實在“金害” 











鹽烤無骨牛小排


看看這色澤烤的多美     鮮嫩欲滴啊


這牛小排真的好好吃







一夜干午仔魚


愛吃烤魚的我    一定要點一條來吃吃  


午仔魚到底是什麼魚    我也不懂


但我知道牠很好吃也    肉質很細緻  







外皮好像烤乾了    但是裡面的肉還是嫩嫩的哦







每次吃飯我們倆都吃的好忙哦


又要拍照   又要 APP美食實況轉播  


還要來自拍一下    吼.................... 真的很忙






鹽烤雞胸三角軟骨







嘿嘿黑~~~~~~七味粉又來了  






吼~~~~這個也是必點啦


明太子烤雞肉串


光看就很好吃   對不對


它真的很好吃啦      實在擠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有去吃一定要點    推~~~~~~~~~~~~~~~~








口水要滴下來 了 







香烤中卷


這一隻中卷好肥好大哦    真的很讚


送上來我們倆個有點傻眼     這.......這......好大一隻   








我覺得吳留手很棒的一點     它沒有使用太多太重口味的調味


完全保留食材本身的原味及鮮美


就是我這個怪人    什麼都愛加一下七味粉   


真是莫名其妙  !!!!







看看肉質好肥厚啊  







最後來個     帶皮玉米筍


因為是帶皮下去烤的    所以剝開之後甜味完全鎖住    好吃


為這一口接一口的串燒劃下完美的句點







今晚的消費供參考    還要加上一杯啤酒 120元





會令人回味的一家小店


美味值得等待   


要去請先訂位    免得撲了個空哦


我好想再去一次



 





PS : 這次吃的是本舖



吳留手(本舖)

電話 : 2515-2369

地址 : 台北市遼寧街246號




吳留手分舖

電話 : 2396-0680

地址 : 台北市麗水街5-9號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