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小艾的孔雀魚出來亮相了


 



 


小艾的孔雀魚就是從老家拿上來的


 


上面這一大缸是小艾弟弟養的


 


裡面有超多小魚的 


 





 


而下面這一水池則是純天然的


 


不需人工飼料飼養的


 


浮萍底下是滿滿的魚哦


 


這二邊的魚我都有抓


 



 


我是挑成魚來養


 


已經可以看到尾巴的


 


因為比較漂亮 哈哈


 


我總共挑了4公1母


 



 


帶來台北今天剛剛好滿一個月


 


其中最美得一條公魚已經死了


 


剩下來的


 


看起來都很健康


 


也看得出來它們長大了



 



 


下面這一隻就是母魚


 


看起來蠻肥的


 


希望我有機會看到它生小魚 


 



 


除了孔雀魚之外



小艾弟弟還給我8隻小蝦子


 


很可愛哦 


 



 


 


如果這4隻我可以養得很好


 


我再考慮真的去買魚缸來養


 


因為我曾經是孔雀魚殺手 


 


幾年前從水族館買回來養過


 


怎樣我都養不好


 


后來放棄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花一點時間來觀察欣賞它們


 


看著它們游來游去


 


看著公魚追逐著母魚


 


覺得很有意思


 


下次回家考慮再抓2隻母魚來


 


現在這樣好像不太平衡


 


小姪女說:姑姑。。很快妳就會有滿滿一缸魚了啦


 


希望這次我會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