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4







吃完海鮮    挺著大大的肚皮     要繼續找個好地方來喝杯飲料   


好好坐下來聊聊八卦 








這家藍藍海咖啡館就位在三明美食的樓上


而且在三明美食消費還可以拿到一張88折的折扣卷喔


這家咖啡館一星期只營業三天喔


就是星期五~日    千萬別來撲了個空喲









這是一家有著巴里風情的    慵懶悠閒的咖啡館


聽說很多的傢俱跟擺設及好多可愛小物    都是老闆遠從巴里島買回來的























從這裡遠眺基隆嶼   基隆港    還有核電場    萬里飛行傘基地


來到這裡我發現客人也是好放鬆的


或坐    或躺    很悠哉喝著飲料    翻著雜誌


連我都好想躺下去了    不過   我有點不好意思啦   


把腳抬到椅子上半躺般的斜坐    已經很舒服了  










































這裡除了飲料之外    其實有簡單的甜點搭配成下午茶


但是我們實在吃太飽    而且下一站我們就是要去吃下午茶


所以點杯飲料坐坐   拍拍照
















































我喜歡這張照片   後面那個頑皮鬼挺自然好看的   很可愛     哈哈


幹麼來搶鏡頭    還搶的這麼好  


真是神不知鬼不覺的飄進來    我都不知道


聽說她在我后面   半蹲到腿都要發抖了    等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