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每年都會安排一次出國旅行


治療我的工作倦怠症


因為某些因素 距上次的出走已有二年半了

一顆想出走的心蠢蠢欲動

但也都沒實際付諸行動

有一天逛blog的時後

發現了一家很棒的民宿

因著它的吸引促成了這次的旅行



上一次去花蓮距現在大約10年了吧

記得我是一個人訂了機票飯店就飛去了

那是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花蓮的好山好水 一直深植在心中

總想我一定還要再去

沒想到這一擱就是10年

因為每年出國的關係

台灣我反倒沒怎麼玩到


現在經濟不景氣


旅遊預算刪了一半又一半


國內玩玩吧


 


明天就是出發的日子囉


花蓮~~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