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甚少參加藝文活動     從小就沒有藝術方面的天份及興趣    但是並不排斥


昨天同事Q妹送給我四張音樂會的票    馬上問一下朋友有沒有興趣


我們就相約一起去欣賞囉








今天這場音樂會有點特別~~互動式音樂會


所以是有主持人做串場   跟現場來賓活動的   


不是單純的音樂欣賞


我想這是因為暑假特別設計成可以親子共賞的音樂會


而且主持人還會介紹曲子是哪個國家及曲子的由來    還有音樂家的故事


跟現場的小朋友   有問有答    蠻輕鬆有趣的


挺不錯的    除了音樂欣賞還可以長知識呢








其實   


偶而參加這樣的藝文活動也挺好的    而且我發現欣賞一場音樂會    其實價錢並不會很貴


培養自己一點文藝氣息      不要老是吃飯逛街嘛     哈哈哈


古典樂我雖然不懂    但我會喜歡聽    因為旋律真的很優美


會讓人心情沈靜下來


優美的音符陪伴   與好友共享一個輕鬆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