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做什麼呢??其實我正在美髮沙龍染頭髮,這家沙龍夠進步吧!正好上網來填補等待的時間,不然還真無聊呢~~ 距離上次剪頭髮已三個月,今天做了個重大決定~~~將留了幾年的長髮給剪了,哈哈~~換個髮型換個心情,頭髮也將染成紫黑色ㄛ,還挑染幾片深綠色,期待ㄋㄜ~~~希望不會太醒目招搖!!亞森老師掛保證~~絕對不會喲~~ 呵呵~~自從認識了亞森老師,我發現我蠻能接受他的建議,勇於嘗試我以前都不會做的事,重點是每次大家都說好看,我想是因為信任吧~~就像今天我並沒有想到要把頭髮給剪了,是溝通的過程臨時起義的。有記憶以來今年是我換髮型最頻繁的一年吧,以前是一個髮型走到底,不變應萬變~~就怕剪壞了~~而現在常變也覺得蠻好的,蠻有趣的,能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自己~~生活嘛多一些變化,我想我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