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25






今天介紹什麼給各位呢 ?


厭倦   吃膩了西式料理嗎  ?   換換口味來個道地台式料理吧








提早為海倫過生日    今天除了道地台菜    我還安排了下午茶


講到台菜     一般我們聚餐都不會選擇這樣的地方


因為這種地方比較不能久坐     但是阿!!實在已經不知該訂什麼好了


西式料理   火鍋真的有點膩了   









說到茂園餐廳那可厲害囉      30年的台式老味道     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經營


生意非常好喔 !! 想要嘗鮮記得要先訂位


午餐我們有五位    餐廳安排了一個小包廂給我們     很棒耶 !!


很自在   不吵鬧 







這二道小菜是可不是免費的    不過我們也沒退掉


就在等餐的空擋    嚐嚐看     哇!!連小菜都不馬虎耶


我特愛這盤花生    滷的好入味好軟    卻不爛哦


大家都是一顆接一顆   很涮嘴的喔







茂園是沒有菜單的     哇!!這可難倒我了


那就是看著這個大冰櫃滿滿的新鮮漁獲     就這樣點








還好旁邊有立個小黑板    上面寫的都是店裡的招牌菜







我跟海倫的老公    幾乎就是看著黑板點的


東東打趣的說    那就全部來一份吧     哈哈哈


還真是豪邁耶









後來雖說沒有全點    但也是點了滿滿一桌   


看到開始上菜的時候    我們有點小傻眼耶    因為份量還不小


這時呢 ? 怎麼辦我們四個大人怎麼吃的完   


開始打電話招兵買馬    有沒有人要來一起吃    真的很好笑


最後當然還是我們自己解決掉了 








白切雞~~肉質細緻有彈性    那皮阿真是好好吃   晶瑩剔透一點都不油







白菜魯 ~ 裡面有家扁魚   味道好鮮







蝦捲+花枝丸    扎實有彈性   還吃到花枝喔







豬腳+滷大腸


這道也是深得我心啦    非常入味又不油膩    滷大腸不會過爛有點嚼勁     好好吃







淹冬瓜清蒸鮮魚


什麼魚阿   我也叫不出名字啦     魚非常新鮮    那淹冬瓜味道非常棒!!   







蒜泥蚵阿


哇!!顆顆飽滿的蚵阿      味道很鮮美    大家都讚好吃







花菜乾炒木耳


菜乾就是有一股非常特別的風味   就像梅乾菜一樣


我個人蠻喜歡的    也不錯吃哦








老菜脯排骨湯   ~~  這道湯味道也是相當特別     非常好喝


我們還要求跟餐廳續湯呢   








招待甜點~~綠豆薏仁湯


哇!!好飽足的一餐     每道菜都好吃哦    大家吃的很開心贊不絕口


而我呢    實在詞窮      除了好吃別無形容詞了


真的還不錯     值得去品嘗喔


接下來我們要切蛋糕囉


待續~~~







茂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85號

電話:2752-8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