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8







今天再來介紹住家附近的美食


溥善園看起來頗富中國風與禪意      不過我事前沒想過它是賣素食的


只是路過的時候    看到有供應火鍋      蠻愛吃火鍋的     嗯~~改天可以來吃吃看








養生蔬食套餐     風味火鍋系列







看了菜單才知原來是素食阿    除了火鍋類   還有義大麵焗烤類耶    改天應該來去試試


這次我選擇了昆布蔬食鍋








看這像竹片式的餐墊    筷子套    面紙套


都很中國風     整個空間環境    讓人感覺好寧靜安詳的感覺


這是不是素食館的特色阿













這裡所有的碗盤器皿全都是陶製品


跟整個餐廳風格是蠻搭配的


感覺質感挺不錯的








首先送上來的前菜 『涼拌過貓球』


這是一種山菜吧    叫做『過貓』  大家聽過嗎


將它切脆捏成球狀    搭上日式的醬油    蠻清脆好吃的耶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吃過貓







養生五穀飯   淋上素食的肉燥    味道也挺香的


我個人對於素食不排斥    現在素食也蠻多樣性豐富的     但是從來不是第一選擇    哈哈


我常說我可以偶爾吃素    若是要長期茹素    我應該辦不到


因為我吃素食好容易肚子餓喔 







芝麻沾醬















看起來好清爽  看不出一點油脂     顏色也搭很漂亮   


感覺吃下這一鍋    身體O負擔   







素食鍋    湯會越煮越清甜    把食物的甜味煮進湯裡頭


這種火鍋湯我就敢喝







飯後甜點      微甜吃起來很清爽







養生醋飲    今天提供這個是四物養生醋飲


還蠻特別的    第一次喝到四物醋     大部份接觸都是水果醋比較多


有四物的味道   甜甜酸酸的  


而且它盛裝的方式也挺特別的     大碗裡面是冰水    中間一小杯才是醋飲







這家餐廳位在    台北市花木批發市場的對面


所以來花市逛逛也可以順道用個餐喔


質感挺不錯的





溥善園

地址 : 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4號(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

電話:2931-8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