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偵軒就在家附近


生意非常得好


用餐的熱門時段 沒有預約通常要等好久


后來多開一家分店


而這家分店不只賣火鍋


還有義式餐點


改天應該來試試


 



 


沒有華麗的裝潢


很簡單空間也很明亮


色調也是我喜歡的


感覺很舒服


跟一些火鍋店比起來


它優雅了許多


 



 


它的餐具我也喜歡


這算是陶吧


比白色的塑膠餐具


Fu 好很多




 


有很多湯底可以選擇


不過我每次都是吃原味


湯頭很清甜


感覺不是甚麼鰹魚粉之類的調出來的


 



 


醬料口味也很特別


很清爽有一股柑橘還是柚子的味道


是沒有沙茶醬的


除非你特別要


 



 


菜盤的份量也蠻夠的


對女生來說


要把整鍋吃完也是會很撐耶


現在吃火鍋通常都不吃附餐的


我會選白飯然後打包回家


這樣我才能把全部的東西吃完


 



 


而且白飯打包回家


我還可以變出一餐來






 


最近迷上了培根牛肉


以前我會點基本的牛肉或羊肉


現在發現培根牛肉比肉片好吃


雖然看似好多的白肉


但是很好吃不油膩


可能我敢吃肥肉的關係吧


 


 




 


還有附飲料


我只記得有烏梅汁跟紅茶


烏梅汁好喝還可以解膩


紅茶的話比起來微甜


但是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這裡有一般220元起的鍋類


跟一般火鍋店一樣


但是沒有提供自助吧


比起來是貴一點


但是如果你想要精緻一點


用餐感覺好一點


偵軒就是不錯的選擇


 


 


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景福街1號(總店) 2933-5516


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28號1-2樓(萬隆店)  8931-0296


新店市中正路123號1-2樓(中正店)  8914-5015


 



 

arrow
arrow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