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吧   這幾年認識了好幾個台中人


後來因為部落格的關係


認識更多台中人


 



 


 


最近因為有些事情要處理


常常來回於台北台中之間


 


 



 


但因為都是有事情要辦


時間很難控制


所以都不敢跟格友約吃飯


真的很可惜


 




 


 


非比尋常的張大哥  


是因為部落格透過Milky而認識的


很奇妙的


我們也變朋友了


 



 



 


 


最近從facebook上得知


非比尋常再營業半年   打算要結束了


人生有另外的規劃


怎麼回事呢


真的太可惜了



 



 


 


這個月初因為又下台中


在辦事情的空檔


跑去店裡吃個飯


跟張大哥夫妻倆聊聊天


不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吃到張大哥的料理


 



 


 


正好趕上10月份推出的新菜單


張大哥為我準備的


白酒烤魚卵義大利麵



 



 


 


頭家娘問我還要不要看菜單


我說不用了


張大哥準備甚麼  我就吃甚麼囉


吃得到新鮮跟海味的義大利麵


口味很棒哦


 




 


這杯飲料則是頭家娘特調的


提拉米蘇卡布奇諾冰咖啡





咖啡香醇味道濃郁


好喝



 



 


 


 


 



 


有結束才有開始


經營了8年   結束或許有些可惜


我說是彈性疲乏吧


張大哥說~不只疲乏   是快斷了


哈哈


結束未嚐不是件好事


也才有機會看看人生不同的風景


未來在不同的領域


或許又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