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些事情忙碌著


雖然東奔西跑 身體覺得有點累 也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體力差了點 哈哈 


但是日子充實心情是開心的


也忙著爬文章做功課 準備來去趴趴走遊玩去


最近在看8點檔的連續劇~~李小龍傳奇 哈哈


我不愛功夫片 但是對於李小龍傳奇的一生好奇吧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今天突然發現這是我10月份的第一篇日誌


真的懶得可以了 


不得不承認 有些原因讓我寫格的熱情降低了


日子不斷的向前進 每天都有事情在發生


也仍然用相片在記錄我的生活


我很好哦 


親愛的好朋友們 妳們呢


也希望妳們一切都順利 生活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